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5 12:50:28|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後的漂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漂泊很久了 點起最後一盞燈號 我要歸航了...

2000年來美到現在,已經搬過三次家了,下禮拜五是第四次。

不是我愛搬家,相反地,我很討厭搬家。但是出門在外,由不得你啊!

第一個房子Hampton House住了一年,缺點是冬天冷得要命,而且房租太貴,才one-bed room比人家two-bed room還貴。和老婆商量後,搬到west columbia的park place,多了一個房間,月租還省了$165大洋,當然,缺點是要開車上學。

第二個房子也住了一年,其實還挺滿意的。不過因為社區要翻修,所以,大家通通得搬走。挖咧!加上老婆大人要前往西雅圖讀書,所以我就和George一拍即合,成了室友,搬到Shandon Crossing。

Shandon Crossing的日子非常愉快,當時我正在寫碩士論文,課不算太重,所以玩得挺瘋的。由於大家都很愛來我們家玩,George的卡拉OK一星期得歡唱好幾天,感覺上那一年裡,大概唱了有100場吧?不過那房子漏水漏得厲害,加上George要和Pinky結婚了,所以一年後,我又搬出來,一個人住。

找了半天房子,決定還是搬回park place,從2003年8月住到現在,超過兩年,算是最久的了。多半時間我自己住,只有去年3月到6月,老婆和女兒來陪我住了三個月,直到他們回台北。

原本打算在這裡住到畢業的,誰知道人算不如天算,我住的這區也要整修了。靠!上次整修前棟,這次整修後棟,小弟我兩次都碰上了,夠強吧!去問了manager,她說這回可以不用搬走,因為是分段整修,而我住的這段是最後施工的,所以可以搬到前段剛整好的房子。沒想到才高興了兩個禮拜,壞消息來了。經理耍賤,說是要住新房子,至少得簽6個月的約。媽的,我年底就要回台灣了,怎麼可能簽6個月?還有什麼好談的?搬家吧!

下禮拜五要搬家了,東西都還沒整理。亂糟糟的房子,就像我的心情。幾個月來論文進度緩慢,最近好不容易開始「文思泉湧」,卻又碰上搬家,唉!除了嘆氣,還能說什麼?人在屋簷下,不能不低頭啊。只住三個月的新家--希望Riverbend的新生活愉快吧!

台長: Jason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