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24 00:21:12| 人氣13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翻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來,多半是一個樣           

 

有個習慣是觀察人

有個習慣是分析人

有個習慣是翻文章瞭解人

有個習慣是重覆讀體會意境

有個習慣是常常去看以前的我

 

 

昨晚星空很美

無意間在騎車時抬了頭

赫然發現

似乎很久沒抬頭仰望了

太陽總是耀眼搶了丰采

從不直視那太耀眼的

因為我知道光芒總有消失的一天

光環總有退化成點的一刻

就像沒有所謂的承諾永遠

 

不久前還在子時獨自走回家在坐在棒球場外向著星空探望

在找尋某種寄託........

夜晚的就像溫暖的雙手溫暖的胸膛擁抱著,

只是不真實。

還記得那晚風很透 有路燈, 

但星點的光芒卻沒有被覆蓋減弱的跡象

嘆著 泛淚著 無力著

即便對著夜空 我仍要擠出幾絲微笑

好代表堅強? 可笑。

只是遍體鱗傷卻還偽裝

 

現在  

看了星空仍會想要大大的嘆氣

只是沒來由的想嘆  換點新鮮的氧氣

我缺氧

還是常常想到河堤上大吼

想到河邊公園躺草皮看景

 

-外表樂觀內心燒悲-

----------------------------------------------------------------------------------------

放篇以前曾打過的文好了。

右下方的時間
一分一秒的在流逝

我 正在等
正在等你的答案

一個會令人有歡笑、失望的答案

滴答 滴答
滴答 滴答

始終沒有出現
就這樣瞪著螢幕
不知過了多久

我還是期待著
期待那個答案

是的!
或許它永遠都不會出現
我還是會等



等待著
永不出現
且無人知曉的答案

 

 

 

台長: 小 沛 
人氣(13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不折不扣 |
此分類上一篇:感觸

慈禧到!
我說
1.你可以嘗試走作家這條路
2.騎車記得看路哦
3.我正在拍手
2009-02-25 21:00:39
版主回應
我說
1. 謝謝妳也欣賞XD
2. 我騎車很安全 謝謝關心=]
3. 是在拍手說要認真的意思? 還是說文章寫的好? :P
2009-02-25 23:26: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