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30 00:20:41| 人氣9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Practice more and mor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常去看幾位特定人士的文章
看看他們的過去及對未來的憧憬
發現,原來大家都很開心的過完國中三年了
只有我,還是抱著怪怪的心情
雖然我已經釋懷很久了,但還有某種情緒在

我說不上來是哪一種情緒,不是快樂,也不是悲傷
是一種平淡,卻會激起一波波漣漪的感覺 滿奧妙的說

我所閱讀的文章的人,他們對未來三年有著一定的希望
相信「有夢最美,築夢踏實」
看了之後,我不禁有種慚愧的感覺
因為,我對未來三年是有希望有目標的
但卻一直沒有著實下手的要去實現它。

我之所以想就讀高中和就讀高中是因為我還有個夢想
但,上了高中之後,無力感又出現了!
沒有〝動力〞這件事又發生了
想為自己努力,但感覺上好像是為了賭一口氣的樣子

早在國三的時候就已經有這種感覺,
讀到後來不知道自己到底為了什麼而讀

為了父母?不是! 為了朋友?不是! 為了自己?半對!

為什麼是半對呢? 只有老天才曉得
----------------------------------
「小時了了,大未必佳」 老爸總是這樣跟我說,不樣讓別人看不起
不過,我認為最先看不起我的是你們吧!? 
當我開心的時候-被數落;當我難過的時候-被罵
我好像都不能把任何表情掛在臉上,更不想把成績交給你們知道
或許,這也造就了我「擺爛」的因素!

其實,我是最在乎你們的,但你們卻沒給我很大的空間去發揮
我總是被抑制住!
你們都知道:被壓抑過久的人,在解脫之後是會鬆散的。



現在上了高中,第一次期考也過了;
我正在調整心境好迎接下一個會令人亮眼的事物來到
要替我加油唷!
不會的要多教我唷!^ˇ^

有了知心的朋友,生活就是不一樣!
有了相仿的朋友,心境就是會改善!

聽到沒?你們都是我的良伴!! 
要一起用功下去唷!

並感謝那些我所看的特定人士的文章,
你們讓我有了啟發,有了想法............

I don’t want to be the lost one.
So I plan that I’ll reduce my free time,
and practice more about my school studies.
I hope this plan will bring me a good grade for next exam.
I hope it must be realize.

台長: 小 沛 
人氣(9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不折不扣 |
此分類下一篇:Just a imagine!
此分類上一篇:真實的我

Ms . M
是我XD
2007-10-31 22:44:24
版主回應
痾..........什麼是妳???

噢!我可不敢聽喔!!XDDD
2007-11-01 23:00: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