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1 23:05:14| 人氣2,34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恩、感謝,對所有關心我的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後記:

        回到學校上課已經三星期了,身體的狀況逐漸調整回來,生活也恢復正常。除了還吃軟飯、多餐、按時吃藥、控制飲食外,每兩星期回醫院拿藥、讓醫生看看,其它大致上沒什麼問題了。

        在生病和調養的這段期間,讓我感觸良多,所經歷的人生許多的第一次,都帶給我無比的震撼。在加護病房裡,我是清醒的病人,看到的、聽到的,在在都讓我難以置信。生病的無奈與無助,重病者的尊嚴沒有了,任人擺佈;生命的無常,只能聽天由命,這一切的一切,都在加護病房大門的一開一關之間一覽無遺。

        許多得知或展轉知道我情況的親戚、朋友、同事、學生,也紛紛到醫院、家裡探視,或是藉由電話、簡訊表達關心之意,讓我感動萬分也深覺過意不去,藉由這個窗口來表達我萬分的謝意,真是辛苦大家了!

 

        最要感謝是我年邁的雙親,他們每天大早就由雅綸載到醫院來,下午再回家去,心中的不安卻不敢讓我看到。再則是我的主治醫師,「肝膽腸胃科的陳進生醫師」,他高超的技術,讓我在治療的過程中一點也不覺痛苦。另外更佩服他的細心和耐心,不論多忙,每天一定抽空來看看我,跟我討論病情,給我ㄧ些意見,真是難得一見的“仁心仁術”的好醫生,在此要特別感謝陳醫師的再造之嗯!
 

        另外還要感謝玉井的老朋友蔡太太,他在我出院當天下午還到醫院撲了空,最後還特地從高雄搭計程車來學校看我;蔡幸娟也在假日帶著先生及一對兒女回到久違的麻豆來。識傑老師和太太、小女兒;陳會長、李柏鋒跟他媽媽、瑞誠電器行李太太,在此也都一併感謝,還有來電話、簡訊關心、慰問我的人,謝謝你們了!

        生病才知道生病的苦,往後當更加的注意自己的身體,對自己好一點才是真的!


 

台長: 老羊
人氣(2,34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奇華
老師,

身體一定要好好照顧喔~~
就是太要求完美的個性, 胃才會容易出毛病!
就當是放個假, 好好休息唄~~
2009-04-22 17:51: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