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3 01:57:40|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大姐出去洗衣店洗衣服
回到家的時候
就說
我再巷口看到一隻
白色的baby喵喵噎


我馬上奔去看
結果
不是一隻
是3隻


到家以後
我就說
好可愛 好可憐
可是我姊姊就說
不能養
我好失望噢


可是怕家裡的喵
會吃醋
所以真的不行

我就拿飼料
去給他們吃

拿去
她悶好像餓很久了
吃好快
飼料跟水一出現
他們一家6口都跑了出來

喵拔拔跟喵麻麻
是白色又有幾塊跟圖喵喵一樣的條紋

超可愛

北鼻超極小隻
跟我家喵剛撿回家的時候一樣
跟一個手差不多大


有兩隻喵北鼻事項拔拔跟麻麻
有2隻喵北鼻就跟圖的喵喵一樣
超可愛
還一直對我喵喵叫

我就覺得
一點點飼料一定不夠他們一家6口吃

所以
我就回家再用了一個罐頭
在家一點飼料
再拿去
他們很開心唷
哈哈
真心酸
喵拔拔跟喵麻麻都好瘦
喵北鼻肯定營養不良

如果他們明天還在
我去買罐牛奶
給喵北鼻吃
再到飼料跟罐頭給喵拔拔喵麻麻吃

喵麻麻很兇
可能是要保護喵北鼻
喵拔拔很溫柔也很疼喵北鼻唷
我摸喵拔拔他就乖乖給我摸
我要摸喵麻麻他就 〃殺〃 的叫
我摸喵北鼻
喵麻麻根本不裡(專心吃東西)
喵拔拔就會停下來
看一下我的手在看一下喵北鼻
過來舔一下喵北鼻





後來又去跟瓦斯電的黃金獵犬玩
哈哈
我還是比較喜歡狗
忠心又會陪主人
可愛炸了*
要不是因為喵喵
我肯定會把我最愛的
白妞妞帶來跟我一起


唉....
明天我要去看妞妞
哈哈哈

台長: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心酸酸* |
此分類下一篇:抱怨一下*
此分類上一篇:曖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