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3 03:05:20| 人氣8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抱怨一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上班
心情一直都很好

本來顧A區
後來因為很忙
我到3樓

3樓的客人都很奇怪
不是一直兇就是
一直唸東唸西的
還給我拖台拖到3點


像是有一桌
是一對夫妻跟媽媽
那對夫妻大約是3。40歲左右

因該是會說台語的日本人
因為我聽到他們說日文
可是罵人又用台語


是這樣的
那桌不是我顧
我顧的那區
已經忙炸了
4桌 一桌還吃套餐
整個都 so草

我那時候剛好在拿菜
我就聽到那位先生在罵阿姨
我就把菜上一上過去看一下


那個先生首先說國語
他就說
那位先生:ㄟㄟㄟ你們是幹麻 
要等菜冷了才要上給我們是不是
剛剛他送來我就看到了
你們想拖到什麼時候
莫名其妙ㄟ你們
之後就用台語一直歲歲唸

然後
阿姨就怪到我頭上
就說
你要上阿
我就說
可是我剛剛真的沒有注意到

阿姨又說
那就要看阿
你看客人生氣啦


吼..
很奇怪
我們都在忙
那個station離我很遠
是在阿姨旁邊的

她都沒有注意到
我怎麼可能看到

雖然我也不對
可是也不能光怪我呀!
缺人缺炸了
3樓只有4個服務生
今天3樓就開了
9桌噎



後來是我顧的出問題
是一對老夫妻大約6。70歲了
還有一個傭人
他們先到
人很好
都會說謝謝

後來來了一個女生好像是他們的女兒
2。30歲左右
一來就很急很急
就說
ㄟㄟ小姐你們除了西瓜汁還有什麼
我就說還有柳丁汁跟葡萄柚汁
還有跟他告知
因為我們是新鮮水過現榨的
一杯是180
他就說 好喇隨便
我要西瓜汁
我就拿一杯給他

後來他就說要點菜
我就說
小姐不好意思
現在人比較多
主管還在點菜
可以稍等一下麻?

他就說
我記得不是有一個張主任麻?
我就說
張主任?請問是哪一位
他就說反正就張主任喇
我就說
噢...我不知道是哪一個噎
他就回我
你員工當假的喔
快點叫你們主任來點菜
我說好請稍等


當然是不高興喇
張主任那麼多個
我怎麼會知道勒
怎麼可以這樣說
什麼員工當假的
吼...
我簡直要爆炸了


後來阿姨顧的桌又一直跟我催菜
我跟潘的利說

後來潘頭利又一直少送菜
是怎樣
都不看有幾份的
害我一直被客人問
後來我那桌
他們好像是要走了
那個小姐又說
好了
我不想吃了
桌子收一收
快點上水果


什麼阿
你們有沒有叫水果
我跟sammi說
sammi就說
他們沒典押
我就說
可是他叫我快點上
sammi說
好捌 送他們喇
上之後
那個小姐人就消失了
所以多一盤
最後下場
就是在我肚子裡
哈哈
我最愛吃神旺的水果了
因為當是當季的
所以很甜水分很多

以前吳亮廷在吧台
都會偷切水果給我吃
現在他不在了
我就沒得吃了><



後來客人都走的差不多了
只剩2桌在拖台
我就在satting
因為他們只是愛拖台
也沒菜了
所以我就慢慢sat
潘得力的那個94學長
剛好走出來

就說
satting
要快點
我說
現在不忙了
可以慢慢sat呀
她又說
不要丟開平的臉好不好阿
我整個火都上來
我就說
我已經不是開平的
而且現在不忙
不然來sat呀



我整個氣炸*

我已經一肚子氣了
你還要那樣說


哼哼

後來
心情好多了
因為我跟donna說
客人超兇
他就說
對呀
最近客人都很奇怪



心情好多了

下班又跟
佩姍 小玉還有若琪
聊天整個心情
回到了剛上班前的心情


回到家後
我跟sammi說
我想排一整個月的班
sammi
就說好
要等下個月

哈哈

這樣我就可以存錢存錢
我要去香港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心酸酸* |
此分類下一篇:翻身了*
此分類上一篇:喵*

*
當然阿 雖然平常比較少聊天 不過都會記得啦~
我有回去校慶 不過回去的時候都在收攤了
感覺很爛
2006-12-14 01:18: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