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7 15:24:44|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乾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的我到底怎麼了?


昨晚睡著睡著
被鬼壓

全身都麻掉..不能動也不能說話
就是有一種不知道的壓迫感
很明顯的感覺頭髮一直被拉拉扯扯


第一次這樣
好恐怖


不敢睜開眼睛
我怕看到什麼
頭髮越扯越大力
是想把我叫醒嗎?


發不出聲音
只能微微的發出一點點音
真的很可怕


是我惹到什麼不乾淨的東西嗎?
還是想要跟我說什麼?
如果是這樣
可以直接跟我說...不要這樣我很害怕




有人說
這是一種睡眠癱瘓症
就是在半睡半醒之間腦還是清醒的狀態
但是身體的肌肉已經到了最放鬆的狀況了
會看見幻影及一些東西((就是夢))
這種情況大不份出現再煩惱過多太疲累的人身上
((我很累嗎?我很多煩惱嗎?))

希望真的是這樣
想要騙自己
不是鬼壓是睡眠癱瘓

可是騙不了
真的...
很怕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心酸酸* |
此分類下一篇:瘀青*
此分類上一篇:嗨到瘋的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