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31 00:35:09| 人氣2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環保烤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828

暑假最後一個聚會

終於結束了.......

 

 

 

 

我也鬆了一口氣

好幾個夜晚睡不好

腦細胞死了好幾個

 

 

 

 

人約的不好

地點訂的不好

時間喬的不好

 

食物跟用具...應該也不及格吧???!!

 

 

 

 

 

 

 

壓力好大

我可以體會之前敏如的感受了.......

 

一度讓我想放棄

乾脆不要籌備了

要不然就是不去

接二連三的打擊真的是讓我只能對自己生氣.......

 

 

 

 

 

 

 

 

 

 

說好不好    說壞不壞

那裡好吵    這裡好靜

我整個不知道該怎麼辦站到水裡去.......

 

 

 

 

氣氛好微妙

 

 

 

 

 

 

 

以為烤肉完還可以繼續聊天什麼的

但是智齒讓我覺得唱歌很困難

而且大家幾乎事後都有事

所以結束的有點空虛

 

 

 

 

下次還有這種聚會嗎

 

 

 

 

 

 

 

 

 

 

俊翰一句辛苦妳了

旻翰一封簡訊讓我超感動

昱丞傳來他玩得很開心

 

這些差點就認為我值得了.......

 

 

 

 

 

 

 

在這裡我要說明一下

向各位收的費用

最後有66塊全額捐出

 

彌補我們烤肉這不環保的行為

因為地球只有一個

 

 

 

 

 

 

 

 

 

 

或許

有些事情不能只看表面

 

 

 

 

我跟敏如的對話方式就是這樣

敏如對我和對大家說話的口氣也是一樣

 

以前我們講話在別人眼中像是吵架

其實不然

那是我們的溝通方式

可能現在我的語氣變了

敏如沒有但我已經習慣啦

 

所以大家不要在誤會囉!!!!!!!

 

偶爾我也會突然嗆一下

或者兇敏如的時候你們都沒看到....

 

 

 

 

 

 

 

 

 

 

對不起

 

台長: 小渝
人氣(2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