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07 16:31:21| 人氣2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謝大家祝福 之 21行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FB 篇

 

大氣球

佳鈴

千慧

南西

俊翰

學姐爹

軻宇

NG媽

韻文

仕良

學長

Cindy學姐

 

好意外某些人的祝福

是臉書洩漏了我的秘密吧....哈哈哈

謝謝你們耶

 

 

 

 

簡訊篇

 

昱丞

玓諴

吳敏

ㄉㄧㄡˇㄍㄠˊ

阿該

帥哥

牧羚

以琳

紅紅

 

揪感心

你們真誠的祝福我確實接收到了 (over)

謝謝你們耶

 

 

 

 

訊息篇

 

萱萱

大氣球

以昕

 

不論我是否在電腦前

不管我搞不清楚是誰

還是即使下班晚了都還要上線

妳們的心意我感受到了

謝謝妳們耶

 

 

 

 

禮物篇

 

以昕 琁茗

美娟

 

兩個是因為暑假的緣故

一個是因為無法分身乏術

(原來八月五號這天那麼搶手~有唐太宗、權相佑、美娟爸爸...)

史努比、派大星我都好喜歡

謝謝妳們耶

 

 

 

 

電話篇

 

牽牛

美娟

萱萱

 

我聽到了生日快樂

可是我太害羞了

當下內向的說不出謝謝

但是現在

謝謝你們耶

 

 

 

 

 

 

 

有落高的嗎

 

 

 

 

 

 

 

噢噢

蔣峻豪 跟 衍妹 是吧

 

一個是在前幾天跟我抱怨沒有跟他說生日快樂

一個是在後一天跟我說生日快樂 (我了妳很忙的~沒關係)

但是我都知道你們還記得我

謝謝你們耶

 

 

 

 

 

 

 

 

 

 

希望做自己 好自在

 

希望能賺錢 打工

 

希望

放在心裡吧~不要貪心了

 

 

 

 

 

 

 

 

 

 

期望越多    失望越大

 

台長: 小渝
人氣(2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