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8 00:59:38|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我第一天上班 也是很痛苦的一天!!
已經夠冷了!! 加上身體不舒服更是痛苦!! 而且今天沒什麼跟妳談話!!
感覺好寂寞。。。 好想念妳!! 真的!!
在上班的時候也沒辦法聯絡妳!! 整個超無奈ˋ超無助!!

妳第一通的時候那時候沒客人!! 所以我很高興的跟妳小聊一下!!
可是店長突然從櫃檯要出來 怕被他看到 只好掛電話!!
過沒多久突然就一堆客人了!! 妳後來打來我有幾通正在幫客人點菜沒接!!
等我接到之後我跟妳說客人來了沒辦法聊了!! 從妳口氣中我聽到悲傷。。。
我好難過。。。我知道妳很無奈ˋ也很想要體貼我。。。可是我知道妳真的不想掛!!我也是一樣的!! 看到妳這樣子。。。我好難過!! 我不想上班了!!
我答應妳!! 只要錢付清後 我一定不做了!! 好嘛!? 今天雖然這樣子賺了700元 有些高興!! 但是相反的卻少了妳的陪伴!! 感覺上似乎不划算。。。感覺很不捨。。。

老婆 妳想我嘛!? 我正在想念妳!! 我害怕妳不信任我ˋ我擔心妳以為我是藉口掛電話 所以我當時偷拍一張當時酋長的照片! 我想證明給妳看客人來了!
我知道我多此一舉! 但是我不希望在做會令妳懷疑ˋ誤會的事情了!!懂嘛!?
妳對我而言太重要了! 不可以在失去了!!

我在工作的時候好冷喔! 妳在家裡也事吧!? 明天也會冷喔! 衣服要多加喔
不可以感冒了! 不然我會心騰!!

那老公先睡覺囉!! 我們明天見︿︿ 謝謝妳一直體諒我!!
我對於自己不能陪妳感到內疚!! 真的!!
老公最最最最最最愛妳了!! 我會趕快賺錢的!! 努力!!
婆~~晚安!

台長: 果汁牛奶☆〞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