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7 01:37:21|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超想飆髒話的啦!! 他是怎樣!? 每天都要給我故意搞到這麼晚才睡啊!?
超不爽的!! 根本就是故意的麻!! 機車耶!! 生氣!!

我感冒哩= = 還有點發燒!! 超不舒服的!! 尤其是鼻塞加喉嚨痛!!
唉= = 今天運氣真的給他很差!! 不提也罷! 越提越不爽!!
不過還好!! 妳沒有理開我!! 妳還是喜歡著我 信任著我!!
不然我一定會給他痛恨這個該死的1月6號!! 

我們在麥當勞吃東西的時候 妳突然提起信的事情 妳當時真的是讓我不知從和解是起!! 我只知道完蛋了。 。 。 我臉色整個垮下來!! 因為我很重視妳ˋ很在乎妳。。。 想到妳會離開 想到妳會生氣 想到妳不信任 我怎麼可能會心情好呢!? 就這樣一直臭著臉!! 妳看了也不爽!! 我問妳妳喜不喜歡我!? 妳說妳還要考慮! 我問妳妳還信任我嘛!? 妳說不信任了!!
我聽到好難過ˋ好傷心!! 唉。 。 。 不知道為什麼總是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 難道世界上每個人最想要的永遠最難得到!? 好不容易靠近一步!!但是卻又。。。 想到這樣 叫我心情臉色怎能好看!? 後來我們道天橋吃魯味!! 妳問我有什麼話快說!! 我說我想挽回!! 妳說妳還重視我!?
我一一回答 一一陳述!! 妳問我原因 我也誠實告訴妳了 聽完後妳似乎也心軟了 氣也消了 誤會也沒了!! 總之感覺上妳也依然喜歡我ˋ信任我!!
呼。。。還好!!

後來我們去窗口邊談了很多 說了很多!! 我問妳妳可以為我犧牲些什麼!?
妳說妳可以把自己的錢財全力幫助我! 妳說妳可以把自己的身體給我! 妳說了很多! 我聽了很高興ˋ也很心動!! 妳也問我我可以為妳犧牲什麼!?
我的回答是 只要是妳想要的 我都可以! 但是不能超出人體極限! 我也解釋我所謂的人體極限!! 我們互說彼此願意為彼此付出得程度! 彼此心裡都很高興吧!? 至少我很高興!!

經過這一次。 。 。 我覺得我們的愛情還不夠堅固!! 我們會為了小事情ˋ小誤會開始吵架!! 我們不懂得包容ˋ原諒!! 我們總是一有不滿ˋ一有不高興就直接表達!! 絕對不會先搞清楚!! 妳跟我都有相同毛病。。。
我想我們必須改進吧!? 是嘛!? 我們的愛情不可以在這麼不牢靠了!!不可以每次有事情就吵架!! 對吧!? 吵架是彼此都不想的 彼此都不願意的!!
為了不吵架 我們一起改進 一起努力好嘛!?

以後我會尊重妳ˋ我會體諒妳ˋ更會適度的關心!! 以後我會更坦白ˋ更誠實ˋ更愛妳!! 我希望我真的需要妳的陪伴妳能陪我ˋ我需要擁抱妳來抱我ˋ我需要接吻妳來吻我ˋ我需要那個妳讓我碰! 我知道一切要看妳的心情不可強求!
但是我保證 我需要我會老實說! 好嘛!? 我愛妳我會坦白講! 我們不要在固座堅強ˋ把愛說出來 把愛給對方看好不好!?

對不起。。。我可能打不多。。。但是我真的很不舒服了! 所以先睡囉。。。
晚安。。。婆!! 我們要一起走下去!! 好不好!?
妳所有的第一次我都要定了!! 我們要同居喔!!

台長: 果汁牛奶☆〞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