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21 19:24:23| 人氣11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批評

責罵

忌妒

羨慕

猜忌

報復

................

潘朵拉的盒子 藏有人類中所有的負面情緒

而現在我現在感受到這些情緒 這些情緒也發生在我周遭的人

當這些負面情緒一起發生時 會產生出一種東西

"混亂"

這時候最好是休息一下 但當你想休息的時候 卻又會跑出更多負面的東西

讓你更混亂 不斷如此的惡性循環 最後根本不知道該怎麼辦

不過我最常做的是順其自然.....

 

 

很多時候我根本不知道我到底做錯了甚麼

我的要求真的很過分嗎?

我沒預測到的事情也是我的錯嗎?

別人的錯誤也要我來承擔嗎?

我已經犧牲我能犧牲的了 貢獻我能貢獻的了 為甚麼還是認我帶給它們麻煩

我....累了

有誰.......能了解這篇文章的痛苦 一次次回想過去 一次次的折磨 只能將他發洩在這裡?

---------------------------------------------------------------------------------------------------------

 

 

 

 

台長: 追風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黑色結晶
質疑便是一切的開始

開始學會自主思考、學會思考自我價值
學會批判、學會解決、學會放下(這我娘親的角度
學會偏激(這可以不用學 、學會抱持希望
學會什麼是尊嚴、學會如何被愛與愛人

每個人都會累,在努力擺脫過去的過程中
所有的人事物都會落井下石、雪中送X
克服了以後,才會有人錦上添花
這是一定的,你還可以慢慢努力三年

↑反正我考完學測你就知道了,我會很閒 lol
2011-11-13 21:04: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