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25 10:54:24| 人氣21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L.A Trip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學校的考試完了之後
就開心的時間了
學校這次準備了四天三夜的LA TRIP!!!!
上次去LA好像是三年期前....
上去次去是度假這次去還是去度假(難不成還要工作?)
在bus上時我曾經問過我的老師
"Is LA better than SF?"
("L.A.是不是比S.F好?")
我的老師套用了某位我不知道的人的話
"L.A是度假的好地方, 住在這的話"is not good"
不過除非你是有錢人 當然居住的品質當然比較好
如果是中產階級或以下的話....
呵呵~
還是趕快搬家吧!

第一天其實並沒有什麼活動
只有"Swimming Party"
聽起來很好玩 有正妹?
呵呵~
去潛水還比較好玩....
當我們到飯店時我很驚訝 因為我曾經來過這飯店 也是因為去Disneyland 還真有緣
不過我從來沒有去過他們的游泳池
話說我也有九個多月沒游泳了
但有點不太想下水 無非是 身材不好
我知道學校有些人的身材不錯 而且回台灣可以游很久 所以我很猶豫
不過想說算了 還沒跟他們游過泳 還是下水好了
打到這時我整個人很興奮 因為我下水的經過很特別(興奮什麼阿....)

這是我下水的經過

泳池最淺差不多到我肚子 最深有八尺深  比我還高!!!! 整個人下去還碰不到底!!!!!
但是有些人還是直接跳進去 有些人則是自己是慢慢下去 有些人被拖下去....
而我呢 第三者 只能說過程驚險!
哪時我站在岸邊 想要怎麼下水時 旁邊突然衝出一個人要把我拖下水 那個人就是Carlos 當然我不願意 所以奮死抵抗 甚至求說 我會下去 等一下 讓我準備一下!!!
但是他當沒聽到一樣 這時另一邊又衝出一個人 一起加入戰局 那人是Daniel 到最後我實在沒辦法了
我就想說就來個華麗的大跳吧! 總比被他們拉下水好.....
所以我就接著他們的助力 用跑的跳進游泳池!!!
當我進水時 我最後聽到的是大家的驚呼聲....
等我進水準備起來時 我才發現...
踩不到底!?!?!
剛好在岸邊時 我沒吸氣 也沒戴蛙鏡 就直接跳下來了
我根本看不到東西 在沒氣的狀態下 就只有吃水的份了
不過這時 我也發現....
"我居然不會游泳"
我奮力的踏水也不過是浮出水面而已 馬上又沉下去
不過這時 我們偉大的救生員 Henry同學出現了!
他從後面抓住我 把我往岸邊拉 等我抓住岸邊時 我只能說非常的狼狽
我大口的吸氣 原來能呼吸是非常的美好的 我頭髮剛好也很長 頭髮幾乎把我的半邊臉遮住了
出來時就像長毛狗落水一樣(剛好都是狗....)
不過我也沒忘記找那個俗辣 為甚麼叫他俗辣呢?
因為我起來時 他已經跑了!!!!
本來想說拉他下水的 不過幾次都被他跑掉了 最後他自己跳下水 (給我記著)

以上就是經過....


不過溺水不是第一次 已經好幾次了
第二次 是我爬上岸 要追那個俗辣 但他卻跑掉了
所以我就想說先下水 所以我就直接把衣服脫跳 結果又在一次的聽到驚呼聲(我真的不知道他們在驚呼啥 身材太爛的關係嗎???)
 
然後就直接跳下水 我看那時 大概是興奮過頭了 我居然往更深的地方跳 所以又在一次華麗的溺水了
不過我們Henry同學又在一次的把我拉回岸邊了(救星阿!)

最後一次是因為我要救人...
在此我要提醒大家如果有人溺水千萬千萬不要隨便去救他 為甚麼呢?
因為溺水的人只要有東西就會去抓 抓之後又會往下壓 而且還不放....
所以理所當然的抓到你時就抓著不放一直往下壓....
如果你又不是專業的救生員 你就等著來個奪命鴛鴦吧
最好的辦法是打119 或拿根長的東西 讓溺水的人抓

以上是該有的常識....


回到主題
我剛好就是那個倒楣鬼 不過還好岸邊提我很近 但我又不能見死不救 所以我就奮力的往岸邊游 最後還好抓到岸邊 而那個人則像是無尾熊一樣 趴在我身上
阿...
Jerick, 兩個男的這種姿勢不好看吧....

之後時 就沒什麼溺水事件了 除了一直跳水(其實蠻好玩得!)不過我學乖了 都選淺的地方跳
我有時還在岸邊當"業餘"的救生員 別看我是業餘的還幫到不少人 = =....

因為很深碰不到底 很好玩 但是又不會游泳 所以一直抓著岸邊....
這個暑假決定要再去補補游泳技巧了XD




第二天是Disneyland 這次其實玩到比較多而且比較開心
還有要去Disneyland 第一件事情先別去玩 要先去拿"FastPass"
為甚麼呢?
因為像space monutain 和 indiana Jones 人氣非常高的 所以基本上都要排超過一個小時的
不過有了"FastPass" 只要在特定的時間去基本上 只要"五分鐘"...
差別看得出來吧....
最後只能說Disneyland的白人正妹超多+.+
有位白人還叫我幫他們拍照 哈哈!!!
而且都是女的!!!
太幸運啦!!!!





台長: 追風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1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黑色結晶
我來爆個料好了(笑
這傢伙,說過‧‧‧
『女友呢白人可以,老婆還是華人好』
↑女友?砲友?傻傻分不清楚
以上僅供接下來可能瀏覽或留言這篇文章的人,參考




ㄟ,對了
想起來,你知道我滿愛尼爾‧蓋曼的書對吧
裡面就有一篇短篇叫『Los Angeles』
滿有趣的,跟現實的狀況也有些‧‧‧(笑

對了,你知道嗎
los angeles天使之城,是西班牙文呢
2010-06-29 18:04: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