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0 21:31:38|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期日` 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星期日` 因為下雨不出門!!

我家寶貝也自己搭車去台北上課` 因該是說跟寶貝女兒!!

我就呆在家` 本來以為一整天都要宅在家的!!

後來跟寶貝兒子聊了聊` 之後就出門啦

到豆府花城` 兒子已經到啦 = )

再那呆不到十分鐘疤` 阿企就下班了!!

阿企就問要不要去麥當勞` 反正也沒事做!!

然後我和兒子` 阿企` 阿寶 就去麥當勞了`

進去後我就看到奶昔= ˇ= 喝` 有變漂亮拉!!

但是還是一樣有那份喜感在` 不管到哪奶昔總是個開心果!!

喝` 就這樣後來過了很久` 可愛的妹妹` 帽帽才來~"~ 真久!!

帽帽一來` 跟阿企兩個人就開始鬥嘴啦!!

呵呵` 聽了都覺得很好笑!!

阿企說: 妳什麼時候才要買車啦!! 我們都有車了!!

帽帽: 我也有車阿` 腳踏車在家阿!!

阿企: 妳那個多麻煩阿` 還要用腳踩` 我們只要動手就好了!!

帽帽: 哪有!! 妳那個才麻煩勒` 還要動手` 我只要用腳踩就好了!!

他們兩個說完` 大家開始狂笑X"DDDDD

真的會被他們兩個笑死` 後來兒子就先回家了!!

然後我們又再那坐了一會` 因為我跟阿企再吃東西!!

之後帽跟他哥先走了` 我跟阿企兩個人吃完!!

然後就等我家寶貝回來` 因為我要拿外套` 老姊的外套!!

等到七點多` 寶貝才回到林口` 然後又坐了一下`

陪寶貝等她爸來載他` 之後宝回家後!!

我跟阿企就開始漂泊啦!!!



待續!!

台長: 【 Ni * 】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