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7 11:00:47| 人氣6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難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很難過...

包子跟我說的那些話..

小高跟便當講了你們的事情了~便當也告訴我了~這是包子說的

後來包子跟我聊了一下..

包子說尼尼~你去跟便當說一下好不好~他現在可能在誤會你!!

我很生氣..我直接回答不要..

其實..說關心我..有嗎..

小高說他看我抽煙看不慣..看不過去..

但是他自己問過我..要不要幫你買煙?!

因為他已經18歲了~他是希望我不要抽還是希望我抽?!

他為我好..是這樣嗎?! 他是來破壞我和FISH的感情..還是真的為我好..

我不懂..認識那麼多年..連這個也不會跟我講...就直接去跟FISH講..

可以直接跟我說的知道嗎..我真的不懂你在想蛇麼!!

便當..我們是親戚..你說過我不要把你當親戚看..當朋友兄弟看!!

你說我們是最親的兄弟..因為我們是親戚..你說過的對八..

但是..小高跟你說蛇麼你就相信..你也沒來問我..

我不懂.. 我真的很氣又很難過.. 都給你們說..給你們懷疑..給你們誤會就好了!!

便當你跟我說過...我們當中我最小..你們會最擔心..很謝謝..

但是..妳又說過..你們想過要放棄我.. 無所謂了...

因為現在大家都在遺忘我..站在小高那邊..你也是..

明明就不是要講我的事..是要講迪的事..為什麼我是受到最多苦的..

不懂..你們還集合討論..說離我遠一點..叫迪也是..

說他學我..被我帶壞..我有叫他學嗎?! 我有想要帶壞他嗎?!

你們就自己在那講..說的頭頭是道..你們都對!!!!

你們以為你們事聖人嗎?! 你們不會做錯事嗎?!

你們說我在背後說別人的話..你們不會?!

你們不就自己集合一堆人..在說我的不是!!!

還說離我遠一點 不要跟我玩在一起!!

你們都對!! 我都錯!!

小高..認識十幾年..你都18歲了!!

說過不要在說的事..你還是一直提起..年紀比妳小的都知道說過的不在提!!

但是你呢?! 妳到底怎麼跟便當說?!

我該說你嘴巴濺?! 還是什麼?!

現在我的朋友..全部都跟你一起了!!

妳開心了嗎?! 滿意了沒?! 連迪你們也討論叫他離我遠一點!?

你要讓我什麼都沒有 連便當也是

最後呢?! FISH嗎?! 還是一開始就是破壞我和FISH?!

或許是我自己亂想!! 但至少我的感受是如此!!!




真的真的很難過...又很生氣..我不知道該跟誰說..

因為我知道我說了..一定都還是會被打搶...

我選擇不說...我自己悶...

咳!!!

台長: 【 Ni * 】 
人氣(6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宝&#3
寶貝..
看你這樣我好難過..好難過..
我知道你自己一定更難過..
為什麼不說出來呢?
讓大家知道你的想法阿..

我會一直都在的..
一直..
2007-07-07 12:35:21
版主回應
我真的很難過...
為什麼不說出來讓大家知道我的想法...
是因為..他們說講好了...不用再講..也不要再提起...這樣就好!!

嗯嗯嗯><~
2007-07-07 15:15:32
當當
你們的爭吵 我承認是從小高那得知

但你說我沒問你 你你沒跟我提起事情 我要從哪問起你呢


你們朋友之間的問題 我沒參予 只是得之而已


如果要跟我講這件事情

或是你覺得你委需

對於沒幫助你沒關心妳

你直接來談我誤會你的事情






..這篇密碼順便改依下 因為你放在我報台上衣定有人去看過這篇
2007-07-08 17:50: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