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6 23:55:32|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林小校慶~我是幸福的小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行程有些變~

兩點多才出門~

載著姐姐~還有另一台車..兩個女的我不認識..^^"

然後去了一些地方~

之後就去林口~姐處理事情~

所以車子借我~

我就一直在舊街~亂晃~亂騎~遇到警察他還不理我..沒帶帽..~

之後老姐有幾次都叫我回去S ~

之後四點多了~我就騎車飆去林中~

在洪小鬼~之後又載寶貝~陸上一堆人..叫郭弟..^^" 快20個人..無言..!!

之後載寶貝去林小~

之後我騎車去給老姐~走路到林小~找寶貝~

-----------------------------------------------------------------


之後跟寶貝亂晃~

之後就去下操場~

然後打電話叫奶昔來~

之後一連串的事~~~~~


自己想~^^~

白目..還有三個人..從我和寶貝旁邊走過去~

然後其中一個人說~好幸福喔~連續說很多次ˋˊ

他媽的害我火起來..差點~!@#$%^&*()_恨!!!

之後我們玩的很開心~

然後我一直鬧寶貝~

呵呵^^~

之後~!@#$%^&*(~

嘻^///^

寶貝和我知道就好!!!

寶貝害我羞一下..也很開心!!

哈哈~

寶貝自己也害羞~!!

呵呵^^~


總之~~~

今的我們很幸福拉!!!




寶貝~妳的反應好可愛~

呵呵^^~我越來越愛妳了!!!




PIC ...畢業當天拍的!!

台長: 【 Ni * 】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