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8 21:56:35|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開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早下的決定,今天總算有了個開始。

但要做好一樣東西,總是比想像中難得多。今天只怱怱的練了半個小時,手指已經發紅,但又不見效果,真的很有挫敗感。短短的兩三個小時,我也忘記了自己說了多少句好難呀,我實學唔到啦。真的很難想像我可以做好這件事,不過既然決定了,即管盡力試試吧。不知道我這樣做的意義有多大,但這是我的小小心意,還是很有動力去做好它。在這個期間,對我而言,起碼在0490之外,有多一樣供自己娛樂也是挑戰的東西。

真的很感激你呀。沒有你的幫忙,事情根本沒法開始。你說沒有想過我們在這樣的情況下見面。我也有這樣的感覺呀。原來很多事情的發展,我們都無法控制的。所以,惟有讓它向著應走的地方走吧。說遠了。但我最想說的還是謝謝。不過我好像為你帶來很大的麻煩了,很對不起。我成為了你的陰影嗎?我本來想為你發光發熱的,不知道會變成這個樣子。

今天相聚,你的感覺怎麼樣呢?好想知道。

P.S.係呀~~別說我長氣。記住試下早少少訓覺。晚上不睡覺,早上不起床的生活,真的對身體不好。雖然可能唔慣,但try try先,好嗎?

台長: 桃桃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