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4 17:04:02|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氣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忙了好幾天,終於有時間打打日記。你們知道嗎?我真的很珍惜這個地方。這裡有我的軌跡,有我的感情,我知道也有你們的關注。我們大家都忙,總要有一些地方,讓我們知道彼此在做些甚麼,以致不會太疏離。

今天跟媽媽說,這個一月可以用四個字來形容,就是措手不及,或者驚惶失措也可以。一開學,一大堆東西湧過來,還沒有回過氣,又一大堆問題湧過來。其他人好像很輕鬆的,但我從來都膽小,怎會不怯呢?

好像昨天,中大的cert edu試,我很糟糕的想不到一條中二也應該識答的題目。為了這個,我內疚了整個下午,一直悶悶不樂,連我喜歡的buleburry cheese cake也忘記了吃。

好在還有些東西沖喜下。星期六走了堂去4C's 的workshop。終於輪到我做主力,帶了一組瑪利諾神父小學的小五學生。個個都好活潑。好投入。他們說我不像老師,似學生多d。是嗎?那一刻的確好開心,終於有人說我不像老師了。可惜沒有帶相機。好想和他們一起影合照。如果,老師和學生的關係只是簡單的教和學,好像朋友一樣玩玩遊戲,傾下偈,真心的交流,真心的學,真心的教,我便不會在cert edu的界線中不斷浮游不定。不過,現在我都決定了。

還有最討厭的049。過了星期二,我想我們就可以見面了。你要等我呀。

~~***~~*~~*****~**~~~~*~~*~~~****~~~**~~~*~*~~

K先生:可否阻你十八秒鐘看看信
如果你認同人是有需要造夢
給我寄贈簽名的信封 只要一封

繼續被動來做普通的大眾
實在沒有用 情願不怕面紅
頑強地進攻 爭取你認同
才年年月月晚晚朝朝密密寄信

明知我們隔著個太空
仍然將愛慕天天入進信封
抬頭望星空發夢 仍然自信
等到遠處你為我寫那一封
(等到你會破例答覆我一封)

人人都怕難怕倦 怕撲空
全球得我未死心 沒有放鬆
專心得超級偶像 也動容
一直相信 所以給你一直寫信

喂~~薛凱琪話想將希望和堅持送俾k先生喎。

台長: 桃桃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