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0 14:48:15|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十二月十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論文真的寫得很慢。好像慢性病。一個字一個字的吐出來,很多時候還沒有頭緒。到現在開了兩節,但還沒有寫好。在這個很無助的時候,我應該相信自己總有能力做好它的。啊~~~~~不過日日在寫,真的很痛苦呀。我親愛的同學們,你們是不是跟我一樣呀?你們是不是跟我一樣,都在努力的寫,在腦袋實得好像木頭一樣的時候,就會開一點音樂,或者開著icq,結果整個心神就飛走了。

這幾天都待在家,跟徐潤蓮早見晚見,突然覺得我們好似被父母遺棄的孤兒。我們吃飯生活對話看電視做家事。互相依靠的感覺真好。長大了,父母都不再是細個呵你哄你睡覺的人,也不會在你心情不好不想出聲的時候耐心的聆聽問候,也不會細心為你準備三餐。沒有了被護蔭的感覺,使我從心底裡逼自己獨立一點。這幾天都在做妹妹的妹仔,斟茶遞水煮飯掃地,哈,13號之後就可以做大小姐了。好期待~~

雖然聽日還是會見到OMEGA ,雖然還有兩天才到正日,但還是很想在這裡預先跟你說生日快樂。要每一日都快快樂樂呀~~其他的到時再跟你說吧~~yeah~~

台長: 桃桃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