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3 18:18:50|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討厭的fyp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final year project終於完成。將份功課交去professor房裡的一刻,覺得完全鬆一口氣。無論誰對誰錯,總之完了就好。無想過一個小小既project,會鬧得如此不開心。是真的很不開心,我想是三年來學習上最不開心的事。

在我的立場,有組員不做野,當然很麻煩,但還是可以接受的。別人懶,自己做多少少不就行了嗎?我也不會計較。最不可接受的,還是在臨交時為自己的懶惰而將大家商量好的東西自行更改,還將責任推在其他人的身上。

但是我想,我們後來的做法會不會不好?vicky的反應讓我覺得我地好像在一起計算她。點解唔做野既係佢,但反而變左我地係衰人?事實上我們只是希望更真實地反映事實,而事實就是她是一個不負責任的人呀~我覺得我們並沒有錯呀。vicky說,我們這樣做是對她不公平。celine說,不加evaluation其實反而對我們不公平。我覺得對誰公平不公平都唔係好事,我並唔想發生這樣的情況。簡單一些不可以嗎?nip說,還好,至少看清楚她的為人。是真的嗎?或許人處於弱勢時會做出不可思議的行為,以求自保。4個人有4個解讀,不知道哪個才是真實。總之今次算是很壞的經驗。過左今日,我的衰運係咪應該走了?

好在有nip和celine,還有milly啦,否則對住d咁既組員,我一定會喊死。謝謝你們的陪伴,讓我不至於太難受。

台長: 桃桃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