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15 17:55:32|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野生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超讚
極力推薦妳去買
雖然內容文字不多
但是感覺就是很自由
很狂奔(ㄜ...這樣的形容詞好像怪怪的)
真希望未來我能是那樣的父母
我能夠給我的小朋友
自然..無居無束的讓小孩自然發展
畢竟
那曾經是我們孩提時候的希望
能夠一直玩一直玩
玩到天黑

只可惜
我想我還是不夠看開吧
我猜
我一定還會是笨蛋媽媽
我會希望他多接觸科技
學學數學學學英文
唉...我膚淺ㄚ我
-------------------------------
其中篇文章

---害怕多沒出息-----

我很愛蛇,用手摸摸蛇覺得它軟綿綿的。很多人見了爬行動物就很怕很怕。害怕多沒出息——除非怕恐怖電影,怕做錯事。可是怕蛇就好笑了,我喜歡蛇喜歡得不得了。不過,說真的,害怕,這東西是要戰勝的,不然就成瘋子了。

  我呀,如果害怕了,或者很激動,我就努力戰勝它。比方說,游泳池裏常有個叫“撲通”的東西,是專門負責清洗池底的機器人。這機器人往前走的時候會發出很響的聲音。我之所以把它叫“撲通”,是因為機器人發動起來後,我就害怕得心“撲通、撲通”地跳。跟達杜游泳的時候,我好幾次潛到水下,靠近它,習慣它。現在好多了,因為我已戰勝了害怕。

  對待蛇也一樣,我很想幫助大家戰勝害怕。當人們看見我跟蟒蛇的時候,他們心想我行他們也許能行。於是他們就把手伸過去。他們發現,其實並不是那麼可怕的。而我啊,還覺得舒服哩。
********************************


非洲才是我的故鄉

  生活中,既有幸福,也有倒楣。有時候,生活又很正常。我們住在納米比亞的日子裏就是這樣,只擔心生活習慣不習慣,從來沒有不順心的,有時候過得還挺幸福。在那兒生活,真棒!

  回到法國後,我曾經試過跟麻雀、狗、鴿子、貓、牛或者馬說話,但行不通。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想,那是因為非洲才是我的故鄉,而不是法國吧。
-----------------------------------

裡面的照片都很好看ㄛ
因為小孩的母親是地理雜誌的攝影師
所以拍了許多有感覺的照片




台長: 一小敏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