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8 22:26:23|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我的好友是別人的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好友是別人的了>.<

今天去參加一個從幼稚園就"拉"在一起的玩伴婚禮
我們倆家住的近
近到我今天只要走路過去喝喜酒的近
我跟她幼稚園國小國中高中都是一起唸的
有時候穿插不同班但是後來就又同班
印象中反正就是不是我去等她就是她等我然後我們一起騎腳踏車上學
我還記的國中時候吧
每次我吃完晚餐我就走去她家看電視或是看漫畫

等到八點檔演完我才回家
要不就是兩個人互換漫畫帶回自己的房間看
有一陣子

我記的我們兩個的休閒就是騎著腳踏車到街上買杯珍珠奶茶回家喝
租個幾本漫畫回家K
那時候的光陰很輕鬆
後來念了大學我們就沒在同班過了
各自有了新朋友新環境
當然像在她也有了新生活的開始
我今天去喝喜酒她看起來還真的是我見過的她最漂亮的時候
她媽媽也這樣跟我們這些同學說
看的出來他家人今天都很開心
(也不知道會不會是人家說的懷孕的女生就美)
連婚紗照都拍的很漂亮
(說實話是我目前看過少數結婚的朋友中婚紗照最好看的)
她姐姐偷偷跟我聊天的時候說
他們本來擔心的是男生會拍的比較好看
沒想到拍出來效果出乎意外的美

總之我看的出來目前的她幸福的很紮實
我也相信她未來的人生幸福的密度會隨著她的BABY的到來兒更紮實
所以阿..我喝完她的喜酒心中也覺得很開心


阿枝枝阿..
看來未來的人生上也不會有機會同班了
因為你未來只會跟你老公同班囉
而且呢
我想阿
以後我們的小孩同班的機率也不大..哈哈
所以我們能做的就是彼此會對方祝福了
希望我們兩個的同學友誼能不間斷
私人同學會能常開囉
但是我唯一的要求是
下次聚會可別是滿嘴的媽媽經喔....不然我會爆炸
你知道的..我實在受不了人家一直唸唸唸的.><


台長: 一小敏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