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9 12:48:05|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難逃一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還是一直無法想通這件事情ㄟ
為什麼為什麼智齒非的拔不可呢?
每一位牙醫都是說智齒要拔
可是我不能理解的是
上帝創造人身體的時候不是挺噢妙的嗎
為什麼它會創造出一個以現代醫學來說是多於的牙齒呢
就像盲腸炎一樣
那麼以前的人是如何適應過來的呢
如果一定會蛀牙
為什麼千萬年來的我們竟然都沒有演化過來呢?
好好的一顆牙齒為什麼每個醫生都說要拔掉?
anyway....
反正我.
還是難逃拔牙的命運
去年的這時候
牙醫跟我說你這智齒阿早晚都是要拔的
不然
遲早終就是會蛀牙的
結果不信邪的我
就這樣抱著鴕鳥般的心態的過了一年
結果
前幾天去檢查牙齒果然中獎了...真的蛀牙了
約了下禮拜要拔牙
真緊張..我怕死囉

台長: 一小敏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