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12 18:19:12|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買書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關於買書阿
我是不太會手軟的人
而且阿
要麻
就是不買任何一本
然後阿我就是一直跟自己說
買了沒用阿…省點錢阿
錢是””舊壞探也阿””
要不然的話
一但我想買了一本的話
我就會跟著買了其他的書
不管實不實際
喜歡的就買了
尤其是工作有收入之後
再加上網路書店的盛行與方便
可以什麼書都找的到
也買的到,還可以方便取書
所以下場就是
真的買了許多閒書
丟也不是..不丟也不是

ㄣ…….也不知道為什麼
看到書就想買
所以啦
我前天去金石堂就買了
ALIAS跟3D MAX的書
還買了沒格的新書
大失血阿
這樣的消費行為跟心態
應該不肥有不正常吧….

台長: 一小敏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