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03 11:07:11| 人氣386|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凜葉三高】-《章之三》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若侵權請告知,我會立即刪除。

           ※註:圖片與內容無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辦公室,那人站在窗邊眺望。已經一個小時沒有離開過了。

「社長。」秘書走上前「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令您不愉快的事?」跟著紫楓已經十幾年了,她怎麼可能會看不出來。

「樹里,」面向秘書「小陸的媽媽....出現了。」

 

 

 

「我是陸的班導師。」這話,嚇傻了紫楓。

「他還不知道媽媽是誰吧?」梓問。

「不知道。」

「那麼請你繼續保密下去。」轉身「告辭了。」

「為什麼?」紫楓拉住她「好不容易相遇了為什麼不認他?陸是妳的兒子啊!!!」就算我們已經過去了,但至少....讓那孩子感受到母愛的溫暖。

「我已經結婚有孩子了。」甩開紫楓的手「我不可能和他相認、也不想跟他相認。對我來說,他只是學生而已。」  

 

 

 

 

「怎麼這樣....。」樹里心中又氣又難過。

「小陸....。」紫楓望著辦公桌上的相框。

 

 

 

 


 

二、三個剛打完球的少年坐在陰涼處休息著。

「喏。」筱原將冰水遞給陸和七瀨。

「謝謝。」兩人回應著,接下冰水。


「看不出來櫻井的籃球還蠻強的嘛。」有著一頭銀白髮絲的少年 - 七瀨說著。

「可是很容易被撞飛呢~」筱原補上。

「我也不想被撞飛啊....。」就是身材小了別人一號能有什麼辦法.....。

 

「那個,櫻井同學。」一有著粉色長髮的少女朝三人走來「我....我這裡有幾張遊樂園的免費入場卷你要嗎?」雖然有些害羞,但那雙漂亮的紫眸仍盯著陸不放。

「我說,是不是搞錯啦?」筱原開口「通常都是相約一起去的不是嗎?」


人家是很想跟櫻井同學一起去啊,可是....說不出口。


見對方有些異樣,「大家一起去吧,好嗎?」陸說。

「嗯。」她害羞的點了點頭。

 

 



更衣室,三人將體育服換回制服。

「我說小陸,」筱原拉著陸的後衣領「你是笨蛋嗎!?」放大音量。

「朝比奈那個樣子一看就是對你有意思,你還說什麼『大家一起去吧』這種屁話!!!」

「小聲一點,筱原。」比起筱原,七瀨冷靜多了。

「可是....」一臉無辜的看著筱原「我跟她不熟嘛....。」這在筱原眼裡根本就是開外掛。


可惡,小陸沒事長這麼可愛幹嘛?要人不心動也難....。


「真拿你沒辦法....。」鬆開拉著後衣領的手「我陪你一起去吧!」伸手勾住七瀨的脖子將他拉向自己「還有七瀨。」

「別擅自決定!!」有些怒,但肇事者又向自己投射光波....。 (一副快哭的樣子。

「我去....。」非常輕易的屈服了。

「謝謝你們,筱原、七瀨。」肇事者露出非常燦爛的笑容。

「真是,還叫什麼筱原。這時候要改口叫『草太』!!」再次拖著一旁無辜的七瀨「對不對,颯 ♥」

「不要叫得這麼噁心啦!!!」

「有什麼關係~~~快,快叫一聲『草太 ♥』來聽聽。」

 

 

吵雜又充滿嬉鬧聲的男子更衣室吸引了正在巡堂的訓導主任。
將耳朵緊貼門,傾聽。

「!!」這聲音是....「筱原草太你知道現在上課多久了嗎!!!」憤怒的轟開門,瞪著裡頭衣衫不整的三名少年。

不管是誰,都不想被眼前的老禿頭叫去訓話。
於是留級生早已想好對策。


「你們三個....」話未完,其中一人開口「對....對不起,都是因為我動作太慢....所以才會....。」無辜光波加上衣衫不整的青春肉體。

訓導主任捂住鼻子「這...這次先原諒你們!快回去上課!」語畢,光速逃離。


「你還真有一套呢,陸。」得救後,颯說「連眼淚都快出來了。」

「沒什麼。」完全沒有正太的氣息「這招國中常用。」其實他也可以走帥氣路線,只是不想引起太多麻煩(尖叫聲)所以沒有表現出來。

「草?」見筱原有些異樣「你還好吧?」陸問。

「我、我沒事!!」迅速別過頭。


這算什麼啊....我為什麼會對小陸臉紅心跳?

 

 

 

 

櫻井家,在忙都會回家吃飯、睡覺的好爸爸。
父子倆吃著晚飯,氣氛有些凝重。


「老爸。」打破沉默「我星期六要跟筱原他們去遊樂園玩。」

「哦,好啊。」身為好爸爸當然是爽快的答應,「好好玩,別給人家添麻煩就好。」

「嗯。」沉默了一分鐘,開口「老爸你是不是有心事?」平常像機關槍一樣說個不停的,今天話卻少的嚇死人,一定有問題。

「陸。」放下碗筷「你想見媽媽嗎?想要媽媽回來嗎?」

「哈哈哈哈哈。」大笑了起來「結果老爸是在為了這個煩惱啊?」

「我有老爸就夠了。」露出招牌笑容。


那孩子對整件事一無所知,也難怪會有那種反應。
有老爸就夠了啊....

我很感動哦,陸。

 

 


是不是真的只要有老爸就夠了....

  這句話,其實我一點也不確定。 

 

 

待。

 

 

__________________

 

版主廢言:

 

嗯,要是這篇點閱率還是很低的話.....

大概就避免不了棄坑了。

不過我可能會發到目前的手稿進度在棄坑也說不定。

 

啊,為了配合現代風潮(?)

所以有一點點BL出現,最終配對是不是我就不知道了(巴

 

如果還想繼續看下去的話,請給我推 

回文提供意見也可以哦 

台長: Sky﹑晞
人氣(386) | 回應(3)|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凜葉三高╮收錄中 |
此分類下一篇:【凜葉三高】-《章之四》
此分類上一篇:【凜葉三高】-《章之二》

紫冰
我不小心射在頭香上面了ㄎ
2011-08-03 11:10:14
版主回應
- - 你的回應一定要這麼噁嗎.
2011-08-03 11:14:26
☆星寒よだはずむ
大大打的很有趣吶!

小陸好可愛的感覺!

不曉得最後的配對會是怎樣

BL也大好!!!!(眾:你不會中毒太深嗎?

呵呵,有點廢話!
總之,大大文筆很棒,大推!
2011-08-03 12:27:19
版主回應
-//- 謝謝誇獎和支持.

正太不可愛就不叫正太了>0<
BL嗎,我或許會這麼做也說不定(巴

謝謝哦. :D
2011-08-04 13:22:36
翎羽少爺(踏痕)
哈哈....小陸讓我聯想到隱之王的壬晴耶XDD

常常裝出很無辜可愛的樣子~噗哈哈~

恩.....話說,我很愛這篇的說=3=

不要棄坑!加油的寫下去吧~衝啊~
2011-08-04 21:10:49
版主回應
隱之王的壬晴?(又是一個沒看過的動漫(?)....

-/-原來翎羽大很喜歡這篇啊. 謝謝哦
至少會發到現在手稿的進度吧 - 章之八.

然後會不會棄坑這個我需要長時間思考-口-
2011-08-05 13:47: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