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24 16:12:05| 人氣446|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曉的勝利】-《章之十四》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若侵權請告知,我會立即刪除。

 

       本文為曉文,不適者請按右上x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知道過了多久,空穿著曉袍走進大廳並坐上自己的位子。
隨後跟上的培因頂著一顆爆炸頭和破破爛爛的曉袍,搖搖晃晃的晃回主位。
不用說,大家都知道剛剛發生了什麼事,只是今天的起床氣似乎特別強大?


「不是要開會?說話啊。」空這一出口,嚇壞了所有人。
看來今天不是特別強大....是終極狀態了.....。


「那麼,我開始了....。」培因咳了兩聲,「今天要向大家介紹新任『玉女』。」鳶自動站起身。
「就是他,鳶。以後和迪達拉組成兩人小隊。」
「那空呢!?嗯。」迪達拉搶在空之前問了這個問題。
「暫時以待在總部為主。」就算知道那孩子會生氣,他也無能為力。畢竟這是斑的指示。

「然後,角都和飛段去抓二尾、迪達拉和鳶去抓三尾,中午前出發。散會。」語畢,緩慢步回房。
「吃過早餐在出發吧。」身為家傭的鬼鮫十分有效率的在十分鐘內生出一桌營養西式早點。
「我不餓。」丟下這句話,空利用瞬身術離開了。

 

 


他跑到了總部附近的草原,躺在一旁的大石塊上。望著早晨的天空。
有三隻鳶鷹在飛.....。

『三隻』.....是伙伴還是家人?
不管是哪一個....你們一定過得很快樂吧?


突然,其中一隻鳶鷹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正急速往下墬落。
他毫無猶豫的衝上前要接住牠。
在一陣混亂中,他跌坐在地、手裡抱著那隻鳶鷹。

「好險有趕上....。」小心翼翼的檢查這隻鷹,發現牠翅膀上有一道很深的傷痕,而且血還是不停的流出。
他趕緊替牠處理傷口並包紮。
望著另外兩隻鳶鷹遲遲徘徊在上空不離去,想必是很擔心牠吧?但這種傷加上又是在翅膀上,少說也要半個月才可以飛吧?

「要是有醫療忍者就好了....。」思考了三秒,「如果是她的話,應該會沒問題吧?」

 

 

 


木葉境外,粉色的身影正尋找著效果佳的藥草。


「!!」抽出苦無,十分警戒:「是誰?」
「我想請妳幫我治療一隻受傷的鳶鷹。」空突然出現在櫻的面前,並抓住她拿著苦無的手,「拜託妳。」
她甩開空的手,「不要!」這之中一定有詐。
「那....失禮了。」寫輪眼!!!
她感覺到視線變的很模糊,身體不聽使喚,頭很暈。
空接住即將倒下的櫻,將她背起並返回原地。

 


 

「唔....」睜開眼,她發現自己來到了一片陌生的草原。
「妳醒啦?」坐在大石塊上的空,望著下方靠著石塊的櫻。
櫻站起身面向空,仍保持著敵意:「你帶我來這裡做什麼!?」
「我不是說了嗎,治療一隻受傷的鳶鷹。」指著躺在自己懷裡的鷹。
「嗯...。」看來,我誤會他了。

 

「你還好嗎?」治療過程中,櫻突然問。
「我?我很好啊,沒受傷。」空躺在大石塊上,吹著舒服的風。
「我不是問你這個,我是指.....蠍的事。」坐在草地上的她問。
「拒答。」坐起身,「還有請專心治療。」
「是是是,知道了。」其實他,並沒有想像中的這麼壞。

 


不能再繼續讓別人擔心下去,雖然我很難過....
要是蠍爸知道我一直保持著那副模樣,一定會不高興吧?
所以我得振作才行。

 

 

「喂,醒一醒。」竟然等到睡著,真是的。
「唔...」緩緩的睜開眼,「我睡著啦...。」坐起身。
「嗯,而且睡得很熟。」
「鳶鷹呢?」這是他第一關心的事。
「那裡。」櫻指著天空上一同飛翔的三隻鳶鷹。
「回到同伴身邊了,太好了。」空露出笑容。
「那我走了,再見。」櫻站起身。
「等等!」空拉住她的手,「如果厭倦了木葉,歡迎妳加入『曉』。」
櫻掙脫空的手,「不可能!我不可能離開木葉村!」
「這世界上,沒有不可能。我相信總有一天,妳會是我們的同伴。」
像是虛擬世界一樣,四周的景物變得模糊扭曲,而視線也慢慢黑了下來。

「我會再來找妳的。」

「!!」醒來時,她人已回到當時採草藥的那片森林。

 

 

 

 

看著天色慢慢暗下來,「也差不多該回去了。」站起身。
突然,那隻鳶鷹朝他飛來,並停在他肩上,意釋著要和他一起走。
「你....要和我一起走?同伴們沒關係嗎?」
牠似乎聽的懂空在說什麼,點了點頭。
他露出笑容,「那我們回家吧。」

 

 

待))

 

_______________

版主廢言:

     顧新坑差點忘了這個舊坑 

     

這篇手稿已經寫到二十了,不過都還沒打上電腦 ... (巴飛

關於那隻鷹的名字,下一集會出現!

兩個字,個人認為不錯

回文吧 

台長: Sky﹑晞
人氣(446) | 回應(3)|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曉的勝利╮收錄中 |
此分類下一篇:【曉的勝利】-《章之十五》
此分類上一篇:【曉的勝利】-《章之十三》

翎羽=草のキジ
喔喔~空的起床氣很重呢~

可憐的培因~

窩喔喔~恭喜空獲得一隻寵物~
((你以為是在玩RPG嗎= =?

SKY真的荒廢很久捏~

等超久啦=ˇ=

好在已經出了~噗哈哈哈~

寫完就趕快PO上來吧~不要在釣我們的胃口啦~
2011-04-24 18:48:17
版主回應
身為首領就有必要承擔一切!! (慘遭神羅天征

趕快PO上來嗎= 口 =
實不相瞞,我是個很懶的看著手稿打上電腦的懶人 (巴飛

沒有啦. 哈哈哈哈
下次發文不是出凜葉三高就是曉的勝利.
期待吧 XDDD
2011-04-30 22:48:42
芷若
鳶當玉女嗎?
嗯~~芷芷還是比較重意小萌蠍ˇ(沒人問妳的意見)
空原來有寫輪眼@口@"!
糟糕了,要趕快回去補前面的劇情才行
是說要背小櫻櫻要小心一點某人很會吃醋(炸)
空是個很愛護動物的人唷!!
難怪鷹這麼喜歡他ˇ
sky大加油加油加油!!!!!!
2011-04-30 22:58:59
版主回應
蠍大叔比較萌這是無庸置疑的XD

空:我一直都有寫輪眼....(畫圈

哦哦哦哦哦,啊佐會抓狂我知道XDDD
放心=ˋ= 會有佐櫻的 (喂你洩露劇情了
不過可能要好幾章以後ㄛ.
現在還沒有啊佐的戲碼 (巴飛

謝謝 :D
2011-04-30 23:06:25
芷若
啊啊啊啊真的嗎真的嗎?!
佐櫻佐櫻A)A"~~
小空空別難過,芷芷現在知道你有寫輪眼了…(拍肩
好幾章嗎?是說原來空大劇情都想好了~~
不像我是打一章想一章,頭不對尾的Orz

嗯不客氣!!!
2011-04-30 23:24:28
版主回應
真的真的ㄛ.

可以算是都想好吧,想到很後面了 (連二部的構想都出來了
然後慢慢的寫,手稿是已經到二十了
只是都還沒打上電腦(巴飛

最近又被線上遊戲給吸引了-//-有點懶惰
2011-05-01 19:24: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