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04 22:41:06|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假來電?希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廖大姐的來電,每次總是選在我正忙碌了時候~

 

電話一頭傳來:『幫我查一下我那中國的基金報酬率怎樣了?...』

 

我:『好好~我等等查完馬上回電給您~』

 

『廖大姐!中國基金的報酬率目前是5%多~還好當時叫您不要停扣

 

所以現在是正報酬了!』

 

廖大姐,跟台新的往來很密切,每次只會跟我說台新的商品多好多好

 

台新的經理,台新的理專對她多好~

 

而我,只因為兩年前賣了一檔保本連動債因為金融海嘯沒配到利息就

 

一直拿出來對我抱怨,我一直告訴她,如果當初是買到雷曼或是投資

 

其他商品今天可能連本金在哪都不知道,至少我幫你保住本了耶~

 

她每次聽我這樣講,就會閉嘴~其實她也心知肚明這樣有保住本算不

 

錯了,只是人都會想貪小便宜,希望能不能爭取到其他福利!

 

為了這樣,我跟廖大姊說,沒關係,福利我一定盡量幫妳爭取,其實

 

我也打算她如果有再跟我買保險商品我寧願自掏腰包送她禮券~

 

那天,當著經理的面,她答應要買,我也當下就答應她送她禮券,只

 

是一托在托,不斷的追蹤,還是給我裝笑偉~不然就又推說台新又有

 

比我們好的商品,200萬的錢還不是這樣一直放在活儲動也不動。

 

雖然如此,我真的對她算不錯了,不然這樣的客人我早懶得理她了,

 

因為我想信她還是有潛力的,只要錢都還在我的掌控之下,雖然後來

 

只陸續小小地在我這邊投資不到10萬塊,我還是幫她關心她在台新

 

買的基金狀況,因為我不想放棄任何的潛力戶!

 

廖大姐:『我跟你講,我這次真的決定要把台新的美金慢慢移到你這

 

邊來了,因為最近他們賣給我的商品,都沒有給我講清楚,我雖然在

 

妳這買沒多少,但是我覺得你還蠻老實的,也常常關心我,我決定要

 

來你這邊下單了!』

 

『哈~廖大姐!謝謝妳耶~這麼照顧我~我等你這句話等好久了說!』

 

我跟廖大姐其實也像朋友了啦~所以我就這麼直接對她開口~

 

只是,我內心並沒有十分開心,因為我已經被他忽衍好幾次了,也不知

 

到這次講的又是真是假?!

 

只是覺得至少還是個希望,也或許又只是她情緒上的反應,對台新的不

 

滿,又找我宣洩罷了~

台長: 牧童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