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02 21:54:17|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包藥,一個希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近胃潰瘍的舊疾似乎又復發了,晚飯後騎著單車到附近一間風評還不錯的新診所看看

 

停好車,診所內坐滿了病患,心想應該不會太差吧?!

 

不過我在門口站了很久,因為我在看貼在門口的專治項目......

 

『小兒科,耳鼻喉科,癌症檢查,婦女疾病,避孕諮詢...』

 

就是沒寫到『腸胃』......

 

於是我更猶豫要不要進去了......

 

後來想說算了啦~都是醫生,應該多多少少還是懂吧?!就算看錯科,進去頂多叫我去別處看吧!

 

於是我還是硬著頭皮進去了,第一次看診,填好資料,等了快20分鐘~

 

到了看診間,醫生叫我坐在治療耳鼻喉的病椅上~

 

我說:『醫生!我是胃不舒服耶~』

 

醫生:『喔~怎樣不舒服?』

 

看來,來這邊的病患應該還是都以耳鼻喉科疾病居多吧~

 

於是我開始講我的症狀,沒想到這醫生很仔細的聽,然後開始分析很多原因給我聽,說牛奶,豆漿

 

不要喝,醃製類和刺激性的食物不要吃,優酪乳可以喝,要多吃五穀米,糙米類...這些對胃有幫助

 

後來醫生說:『還有一個方法你很快就會好了,就是中樂透!然後把工作辭掉,搬去美國住,整天

 

釣魚,就會突然發現怎麼好了,因為這也跟你的工作壓力有關啦~』

 

(ㄎㄎ~這醫生還真搞笑ㄚ~)

 

醫生:『我想你之前看的醫生應該是沒有開治療幽門桿菌的藥給你吃!因為胃潰瘍幾乎都是由幽門

 

桿菌引起了,那必須吃抗生素吃兩個禮拜,而且那藥非常難吃,難吃到你會覺得我幹麻要吃這種藥

 

ㄚ?所以你沒吃到那種藥,就肯定沒吃抗生素了!人家發現胃潰瘍是由幽門桿菌引起還得了諾貝爾

 

醫學獎耶~』

 

聽完這些話,就好像在走了很久的黑暗坑道中,突然看到眼前出現一片光明一樣!!

 

我想我看對醫生了~

 

是阿~剛吃了藥後,舒服多了~

 

ㄎㄎ~~~

台長: 牧童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