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1 12:44:48| 人氣18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結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一起種下的果子
會結成整樣的果實
是那種
甜到已經讓小蟲子吃到缺一角的嗎
還是
澀到連果實自己都發紫
或更是
根本沒辦法種起來
我們灑下了一顆種子
它長大的樣子應該是
先發芽
再慢慢的長高
然後再長綠葉
隨著四季
嫩葉到枯萎又到掉葉
最後還會結下果實

但是有枯萎了
還是可以靠澆水讓它在重生

我們兩個現在就停在枯萎
我每天都有細心的再澆水
為什麼它會枯萎
我想盡了辦法不要讓它走到掉葉的階段
但一直有人過來亂澆水
讓葉子開始慢慢的掉葉了
可以請另外一個主人
好好的愛惜嘛
每天好好的觀察它
不要讓別人來亂澆水
不要再讓它枯萎了

我的心
就像那盆花
現在正在枯萎正在掉落了
妳知不知道
一盆花就像我的心一樣
剛枯萎的時候
如果馬上澆水
給它營養
它就會馬上再重新長大
但久了之後
花也會累
因為它要用力的把它的葉子撐起來
久了它就會累了
我也是
不要我都快要掉到谷底了
妳才願意丟繩子下來就我
剛開始
我還會願意抓緊繩子
使力的拼命往上爬
但久了
我會累 我會變的無力
最後
我就會選擇放手 寧可讓自己繼續往下掉
因為我知道當我掉到最底的時候
就跟花瓣一樣
會自動躺平
等到那個時候 沒有感覺了
還可以好好休息了

台長: ︴。小薇
人氣(18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