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1 12:28:03| 人氣1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
我們兩個處的好像不是很愉快
我試著假裝我很開心

妳知道嗎
其實我都感覺得到我們兩個人的心
已越來越遠了
是我逃避妳了嗎
開始想逃避面對妳了
不想知道妳的事情
不想聽到妳的聲音
更不想看到妳
想到
是否妳也用對我的方式來對待別人
原來我跟他們是相同待遇
並沒有因為什麼而不一樣
好酸
真的
好想找個東西讓我轉移目標
轉移心思
但 才知道好難
假裝讓自己不再有妳
假裝讓自己不再想妳
假裝讓自己不再在乎妳
試著去過自己一個人的生活
會是什麼樣子呢
又為什麼要這樣子呢
害怕妳對我說<<我愛你>>
因為
是否妳也用同樣的語氣
這樣對別人說過
起初太相信這一切不會發生
但現在
卻變成讓我對妳
產生了恐懼的感覺
可是我是真的好愛好愛妳

台長: ︴。小薇
人氣(1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