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4 19:34:51| 人氣1,24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華國大戲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96/5/12 星期六的下午

我。阿鳳。仔。海馬

我們四個本來是要去桃園買球的

但因為全民運動店沒有我們要的球所以我們就只好找別的地方晃

而我 突然想到一家鬼屋

也就是全台灣的十大鬼屋的其中之一

就是華過大戲院

不知你們曉不曉得

但我還是要告訴你們

這裡真的不是一個會讓人舒服的地方

請看這張圖

相信看的人都有看到有20幾個靈位

幾乎都是無名氏

當我們四個看到時

心裡還覺得OK 還可以接受

從背景看 那個是鐵皮 已經被鐵皮稍微封住了

之前我第一次一個人去的時候 是還沒有封住的喔

有一面 鐵皮是開的

我就問一位 在管這裡的叔叔 : 可以進去嗎

他就說: 可以阿

之後講了一下子 我們就近去了
這張呢

則是我們剛進去看到的地方

也就是一樓

地板凌亂不堪

味道也不好聞

但 那個味道 不是死屍的味道 而是堆滿已久的灰塵味

當一進去時 我是走最前面 海馬因為很害怕

所以她就走在我跟阿鳳的中間 仔仔則是走最後

進去時 我就先說: 不好意思打擾了 

他們三個之後也一起說

海馬則是一直說: 好恐怖
 
當時我們三個光是顧她就好了

之後 我叫海馬不要說話

她也很聽話就只小小聲的 講話 也許講話才會讓她不會那麼害怕吧

而我也是一直講話 我一直講: 不好意思打擾了 我們沒有惡意

當我們正帶著沉重的腳步一步一步的向前走時

我身上突然開始冒汗 身體也開始發熱

因為我的心臟一直跳 跳的好快

但 我們還是覺得還OK 還市可以接受

於是 我們又繼續上樓
現在的我們

已經到四樓了

請看這張照片 是4樓也就是看電影的層樓

我現在要開始介紹這裡面的構造

請你們注意看牆上有鐵 大個就是當初放皮影的架子

在看看地板 都已經是凌亂不堪了

在看看中間 那是張椅子 我有坐再那張椅子上拍照

當我要做下去時 我不斷的說: 不好意思 打擾了 我沒有惡意

當然 我這樣講 你們也許也不明白我當時緊繃的感覺

但說真的感覺真的很不舒服

於是我做了上去 阿鳳 仔仔 則幫我拍照

我們拍完照時

於是我看到了廁所
我們到了廁所

這張呢

是電影層樓的廁所

具所有的報導指出

這裡是死最多人的地方

因為那時大家認為廁所有水 可以救火 但萬萬沒想到

因為大家幾成一團 都已經重疊了 也因為這樣 他們都逃不出去

所以就活活燒死在廁所裡 廁所空間並不大

但新聞報導指出 裡面卻死了將近超過20人

請問你們能想像嗎 一個小小的空間 塞滿20多個人

我曾在大膽旅行團這個節目看到 宣宣去拍這間廁所 

她也說 感覺很不舒服

於是我說 我要進去看看

而阿鳳的手機有閃光燈 所以我叫他幫我照一下路

而他也跟我一起進來了

當我們進去的時候 說真的我們全身都在冒汗

都在顫抖 但我和阿鳳還是進去了

這時因為海馬真的有些害怕 她就抓著仔仔 仔仔則負責給她抓

這時在廁所的門上

我們可以清楚看到當時他們掙扎的抓痕

有乾掉的血 

看到那些抓痕 我真的可以感受到他們的痛苦

在廁所裡 我也較阿鳳幫我拍張照

拍完照時

我們就繼續往樓上走
這裡呢

則是投放室的下面

也是給觀眾坐的地方

我們四個當時走上去 這裡已經是五樓了

第一次我們要上去時

我先走前面

但不知為什麼 有莫名的壓力 讓我無法繼續往前走

於是我們繞道另一邊比較亮的樓梯上去

到之後我看了看 決定坐下來 當觀眾

當我坐下來的時候 阿鳳 仔仔準備要拍我

我和海馬 聽到最旁邊的黑暗角落 好像有人再丟石頭

於是海馬轉向那邊看

我就告訴海馬 : 海馬 不要看

有人再丟石頭的聲音 我聽的十分清楚

拍完一張後 他們三個這要轉身離開時

我就說 : 在拍一張 

當我講完在拍一張時 我們四個人就真的聽到旁邊有人再丟石頭的聲音了

於是 我也馬上說 : 不好意思 打擾了 我們沒有惡意

就這樣 我們也馬上離開那一層

之後

時間也越來越晚了

我們也出來了







看完這些

你們能相信

當時就真的只有我們四個去而已嗎

不相信對吧



這就錯了

的確就只有我們四個人上去

而且還有照片存證 就是在我的手機裡面

你們能想像在那種磁場 壓力下

拍照嗎



我就是辦到了

我完成了自己史上的第一個不可能的任務

說真的

要說恐怖 要說陰

用說的你們一定感覺不到

只有我們四個可以清楚體驗到

世界上真的有神嗎

有一定有

世界上真的有鬼嗎

有一定有 也許有一天 就在你身邊

台長: ︴。小薇
人氣(1,24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12
哪來的膽啊?我看到照片都嚇到了~還是少去那些地方哦!因為對他們可能還是一種打擾吧!!^^
2007-05-18 20:18:22
版主回應
呵呵!

其實心理也掙扎了蠻久的阿

謝謝你 提醒我少去

我會的

我也知道多去那種地方會不好

謝謝你嘍
2007-05-19 18:29: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