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7 00:53:46| 人氣1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星沙 -- 寒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天晚上10點多 #
寶貝寒、凱、祥和瓏 #
來找我 #
原本還在夢中甜蜜著 #
睡眼惺忪的爬起來 #
偷偷的跑出來和你們在一起 #
很瘋狂 #
驚訝自己現在的一舉一動 #
怎會如此 #
想想 #
是自從愛上北鼻寒開始 #









寒 
我沒有怪你的意思ㄛ #
別誤會了 #










跟你在一起之後
一切都變得充滿刺激
很好玩 
但有的時候我們都玩得太過
我不想一直讓寶貝寒因為想跟我在一起
而不斷被責備
你覺得無謂我可是會心疼的
知道嗎
所以我們都得在12點以前到家
好嗎




我們一起改變 #
可以嗎 #
這樣我們的家人 #
我們的親人 #
才不會不看好現在的我們 #
我們在一起我不想只有知道的人知道 #
現在我好想向全世界宣佈 #
讓所有人知道鈺婷好喜歡好喜歡孟寒 #





可能你會覺得我很幼稚 #
可是我寧願被你笑 #
我也願意讓旁人取笑我 #
因為我只要有你什麼事都不算什麼 #
也因為我只想讓你知道我愛你 #
所以才有那麼天真的想法 #
因為不想一直讓你否定我對你的感情 #
所以才那麼想做那麼無知的事情來讓你肯定我 #









我是真的愛你
不要一昧的認知我在玩你
這樣子想對你認真的心全被你抹滅
接下來的日子我要怎麼過

我之前的回憶都沒有現在的你美
我不想在生活中失去了你的部份





你知道嗎
我送你的禮物為什麼是星星和沙
因為我在折星星的過程中
已經向它們許願
已經向沙子祈求
許它們幫我永恆的換一個孟寒
求它們替我將我們的回憶珍藏
你不知道我有多渴望能一直在你身邊嗎
突然說要分開的不要是你
我的視線裡想看到的是你
我真的好愛好愛你ㄛ
我不要失去你
因為






















我喜歡你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孟寒

台長: 【  布丁小v 】 
人氣(1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 【 真情流露 】 ﹡ |
此分類下一篇:(♥) 【 限制 -- 寒 】 ﹡
此分類上一篇:(♥) 【 降臨 -- 離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