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9 11:30:48|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晃 混 想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 #
我對人生只想晃晃就好 #
遇到你 #
後 #
對你有種說不出的感覺 #
很衝動 #








在一起前 #
什麼都沒想 #
在一起後 #
什麼都聽你 #
還可以為了你 #
分手後 #
我只想混 #
混 #
這世界對我不好 #
混 #
連你也把我拋棄 #
混 #
沒有你我怎麼辦 #
混 #
為什麼放不下你 #
混 #
我可以只因為你 #
丟下我現在所有 #
混混混 #
現在的我也都覺得自己太不如以前 #
到底是怎麼了 #
可以不回家睡 #
可以連夜睡朋友家 #
不知道酒喝了多少 #
不知道菸抽了多少 #
不暸檳榔吃了多少 #
不知道我混了多久 #
不知道我瘋了多久 #
不知道這樣放任自己放肆不回家的日子還可以過多久 #









現在想想 #
其中 #
我學了好多 #
現在想想 #
從前的我真的會比較好嗎 #
現在想想 #
過去的日子和現在的生活 #
好壞之分沒有一定 #
都各自有所取的地方 #
現在和未來我都不會刻意做打算 #
一切順其自然吧 #









台長: 【  布丁小v 】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 【 真情流露 】 ﹡ |
此分類下一篇:(♥) 【 點點名 】 ﹡
此分類上一篇:(♥) 【 幾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