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6 14:33:34|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以為 原來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一直以為 #
我的家庭是最不幸福的 #
我一直以為 #
我的課業永遠是輸人的 #
我一直以為 #
我的愛情不會是美好的 #
我一直以為 #
自己永遠是落後別人的 #



原來 #
比我不幸的家庭有很多 #
原來 #
別人不懂的我都懂不少 #
原來 #
被喜歡被愛會是種壓力 #
原來 #
否定自己才是真的差勁 #





昨天坐車遇到他 #
他跟我說了好多 #
他的生活經驗及碰到的挫折 #
他也說了有關我 #
他說了一句 #
也因為他的那句話 #
讓我的以為都有了原來 #
謝謝你 #
   
   ------------------------------





















































                         ------------ 瑞恆

台長: 【  布丁小v 】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 【 真情流露 】 ﹡ |
此分類下一篇:(♥) 【 幾 】 ﹡
此分類上一篇:(♥) 【 怎麼辦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