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5 02:57:56| 人氣7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錯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 : 妳要跟我說什麼

優 : 恩.....
優 : ㄋ知道ㄉ

我 : 就這個?

優(쨁ㅘ 12:30:37): 等我一下

我(쨁ㅘ 01:17:36): 在幹嘛
我 : 等很久囉

優 : 沒有啦
優 : 是我哥

我 : 恩

優 : ㄋ在幹ㄇ?

我 : 沒阿
我 : 跟朋友聊天

優 : 喔

我 : 怎麼還不睡

優 : ㄅ想睡

我 : 對身體不好ㄛ

優 : 喔

我 : 在一起多久了

優 : 誰

我 : 你們ㄚ

優 : 我跟誰?

我 : 峻杰

優 : 我們沒有在一起!

我 : 不是有ㄇ?

優 : ㄋ聽誰說?

我 : 沒阿

優 : 喔

我 : 你們在公車上不是

優 : 怎樣

我 : 妳知道的

優 : 喔

我 : 外套

優 : 沒有在一起
優 : ㄋ之後就會知道ㄌ

我 : 那他咧?

優 : 誰?

我 : 峻杰ㄚ

優 : 怎樣

我 : 他對妳做什麼 妳知道ㄇ?
我 : 也是在公車上

優 : 什麼?

我 : 妳知道芭

優 : 什麼?

我 : 沒有啦

優 : 喔

我 : 妳可以自己問他
我 : 他會說的

優 : 喔
優 : ㄋ那ㄇ喜歡ㄊ喔?!

我 : 沒有啦
我 : 我說過了ㄚ
我 : 我不喜歡他了

優 : 騙人~~

我 : 哪有

優 : 明明就有

我 : 只是現在不想跟他說話
我 : 或者不理他 不看他ㄚ

優 : 是喔....
優 : 說真ㄉ
優 : 或許ㄋ說對
優 : 我有可能會ㄑ喜歡他
優 : 可是現在對他ㄉ好感還好

我 : 當初是誰先離開誰?

優 : ㄋ是在問我嗎?

我 : 恩

優 : 是在說ㄋ們倆個嗎?
優 : 如果是ㄉ話

我 : 你們啦

優 : 我們?

我 : 恩
我 : 國小

優 : 應該是我吧

我 : 為啥?

優 : 因為受夠ㄌ!!

我 : ?! ?!

優 : ㄅ知道

我 : 妳受夠了
我 : ?!
我 : 什麼意思?

優 : 因為我覺ㄉ很煩

我 : ?
我 : 他讓妳煩
我 : 還是周圍的人讓妳煩

優 : 周圍ㄉ人

我 : 那妳就太傻了

優 : 或許吧
優 : 因為那時候還ㄅ懂
優 : 現在也ㄅ太懂

我 : ??
我 : 妳在說什麼

優 : 沒有啦

我 : 確定 

優 : 說實話..... 恩 說實話........
優 : 很對ㄅ起!

我 : 在愛情上 我不喜歡聽到 
我 : 對不起

優 : 我想ㄌ又想
優 : 我還是ㄅ要喜歡俊杰好ㄌ!!

我 : 為麼?!

優 : 我寧願選擇友誼 也ㄅ願選擇愛情

我 : ?!
我 : 到底
我 : 妳在說什麼
我 : 我怎麼都聽不懂

優 : 說坦白 說坦白
優 : 就是在說
優 : 我怕我們會因為這件事
優 : 友情而破裂

我 : 我們?!

優 : 恩

我 : 我跟妳?!

優 : 恩恩

我 : 妳....是不是看了我的報台

優 : 沒有

我 : 那妳怎麼這樣說

優 : 就感覺

我 : 妳想太多

優 : 為什麼?

我 : 我只是想知道是不是
我 : 可是妳卻一直否認

優 : 喔

我 : 有就是有
我 : 沒有就是沒有

優 : 可是ㄋ那ㄇ喜歡俊杰

我 : 妳看芭
我 : 有 就要說
我 : 畢竟他喜歡的已經不是我

優 : 喔







我不知道 # 



妳跟我說的是不是真的 #



但是都沒有辦法彌補了 #



只能說 #



沒有好好珍惜 #



也太不懂得知福惜福 #



遺憾 #



繼續了 #

台長: 【  布丁小v 】 
人氣(7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 【 真情流露 】 ﹡ |
此分類下一篇:(♥) 【 挽回 】 ﹡
此分類上一篇:(♥) 【 幹 】 ﹡

笨『葉』......雯
我..說話雖然沒有說服力~而且也沒經驗..但我知道 愛情是不能強求的*友情是不能沒有的..眼看幸福就在不遠處※趁年輕時多體驗..不要為了一個人放棄自己的幸福~也不要為了一個人失去任何一位朋友 兩個人在那邊爭..那不是在浪費時間嗎? 所以囉! 要爭~除非有人退讓並祝福~ 不讓~除非友情破碎毀壞自己的時間..拜託妳們行行好囉!
2007-08-05 13:48:46
版主回應
親愛的雯
這段愛情我並沒有強求 我只是傻到 笨到 傷到 願意再為他痛心一遍
友情 我跟她之間並不會有裂痕
我讓了 不只一步 而是一個世界 
或許妳聽不懂 但是我還是會跟妳說
可能我會一直喜歡著他 但我不會去打擾他和她
我不會和她橫刀奪愛 因為友情
可能我會一直不理會他 但我不會愛不到他就毀掉他 因為這是我愛他的證據
妳可以看得出來 我是多麼多麼的喜歡他
所以我選擇放開手 讓他自由
2007-08-05 22:21: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