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16 23:00:00| 人氣4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lairvoyance, Chakra Cleaning, Spiritual Understand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又去面試了一家工作

一整個下來其實對自己還蠻失望的

總覺得我自己什麼都不會

要走商業這領域 卻對國貿專長一竅不通

出國了那麼久 英文說真的爛透了

我不懂我還會什麼

好像都沒專長一樣

那感覺的真得很糟糕

所以有時候我都在懷疑 自己是不是真的太不能幹了

一樣出國讀書的人 每個都很有魄力

但我好像就渾渾噩噩的過日子 不敢去面對現實

而且總覺得這幾年內心都空空的

我真的找不出到底是什麼不見了

我必須加把勁 我不相信我什麼都不會

在我人生中

好像做每件事情我都一定要從最底層或最基本開始做起

沒錯! 既然這事我人生中的定律

那這次找工作這事應該也是這樣走

要加油!!

台長: 巴斯特
人氣(4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