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22 01:03:34| 人氣1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eac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這一個禮拜內第二次抽到 Peace這張牌
這可能也代表最近一直在受某種能量影響吧

其實今天有點莫名其妙的心情沮喪 我自己真的很討厭這感覺
我不喜歡一件事情的產生是沒有原因的
當然我知道每件事情一定有一個原因
即使可能看不見 但在某個背後一定有個something

今天在跟Joby吃晚餐的時候
它給我玩了一個fortune cookie的遊戲程式
一搖出來 第一個字就是Peace....
之後的幸運數字也出現我一直看到的44號
我想這其中都有關連的

在peace這張牌中 我覺得love是個關鍵字
說到love 剛剛ex msn我說 他有新對象了
說情緒沒波動是不可能的
簡單的祝福他 對彼此都事一個好的結束 新的開始
我不喜歡自憐
但是有時候我真的沒辦法控制這情緒的產生
或許在下次我不能在那麼衝動去愛一個人了
不然他不愛我 再一起又有什麼用

他有新對象 這樣也好
我也可以比較好let go
就好像圖片上的天使要放走一隻鴿子一樣
讓它飛去 不管是自己還是對方 都會更自由 有更寬廣的天空

Archangel Chamuel: "Peace comes from remembering that only love is real."

台長: 巴斯特
人氣(1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天使牌 |
此分類下一篇:特別的一天
此分類上一篇:通訊複雜的一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