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27 01:30:16|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完結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早上的不安



到後來的無所謂


到了健康煮

還好客人是晚上來

但一早就在備菜



有些我不會

金元叔就交我


但我做到最後一項

因為高麗菜 沒用好

結果阿姨就噹我了



第一次被阿姨噹

心理想  我是因為做其他事  而且我第一次備菜耶




但敖著熬著


你他媽的 給我熬到八點啦!





我以時速800KM/SET

回到我家


又熬著到九點多

還好這次她沒傳簡訊

說她不去


其實我早已做好準備





但我還是慢慢的騎到她家

結果時間過早

我沿路30KM/HR



好不容易等到她

還好  一切正常


只是  她真的很愛說話

我們就開始機哩瓜拉的





第一攤

居然是投籃機

她投了350分

我心想 幹  我連第一關都過不暸


所以我只好迴避迴避



仙草奶凍 45 

粉元鮮奶 45

她!!


雞肉捲 35 35 

她!!

鳥蛋 20 

我!!

香腸炒米腸  55

我!!

大版燒之玉子燒 50 

我!!

泰式椒痲雞 80

我!!


欸!

這次是我來給你請的耶



但我不時的弄她

故意讓她生氣

她還說有三個男生再追她



我心想故意氣我

但我更很 


繼續弄她



果然  她還真的生氣了




但不巧的是  下雨了

我很貼心  的叫她在屋簷下等

我去牽車


給她穿雨衣

然後載她回家




其實這感覺很像男女朋友

其實你的話語

會讓男生誤會

讓男生心動


可惜  我可能就陪你演完這集了


在你家的騎樓

我們倆還像小情侶一樣



直到妳叔叔出現








我很想看妳進家門口


因為我怕是最後一次













































完結篇?


我希望下一集  女主角還是你!!
















或許最後在一起的人不是我們  但我要的是過程!!






這過程  就是我最好的回憶!!!





台長: 雪山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個人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還好你點醒我
此分類上一篇:原來是這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