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07 00:56:44| 人氣2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靜下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 每次(大概拉  有時候會晚一兩天)


初一十五

我都會去附近的大廟拜拜

我每次都都跟月老說

能不能讓我交一個女朋友

可能是我21年了 都醬子一個人

好友一個 一個 都交了....

其實我都規劃好了  

交到以後要幹麻幹麻

但....

每次看到路上機車騎士

每個都後座有人

都緊緊的抱緊前座的

而我卻都一直是一個人

每次都這樣看著別人

其實真的很羨慕


每到所謂的情人節

我總是一個人

有時候 我也想過情人節

也希望能出去時 有著自己的伴

有什麼 心底話 能跟她說說

因為紅粉知己

那都是騙人的 人家也是一時無聊

才會去聽聽你的  廢話罷了!!!!


其實這才是我的心底話吧!!


因為每個人都需要一個伴侶


但至從

去年 2012 雖然不是世界末日

但我覺得已經是我的愛情的世界末日了.....

直到今年一月底  結束了

我以為 天真的以為 我有機會了

結果還不是老樣子.....

嘆......

就像JS唱的平行線

遇不上一個對的人實現 怎麼找到永遠

到了現在有了目標

哈哈  是在圖書館

看書  看到的

因為她吸引我的地方

是她很認真唸書的樣子 

這不就是

我一直在尋找的?

眾裡尋她千百度,

驀然回首,

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很想去認識她

但我也很怕 就跟之前一樣

被打槍

怕被打槍是因為

說不定打完槍以後 接下來結果就尷尬了...


所以就維持現狀吧!

這是我以前的戰略

(話說 

就這樣看著學妹

看到畢業

連畢業那天 含淚離開

不知情的人還以為我對學校依依不捨

這兩年

我每天都會算好她來學校的時間

但我只會裝出酷酷的臉  

從她身邊走過

(其實要是我  我或許覺得這男的很變態!!!)

不然就是要等她爸 開計程車

到學校 我都會深情的望著她

雖然人家 都是睡眼惺忪從我旁邊走過

把我當空氣....

但我還蠻有毅力的

就這樣的看著喜歡的人

看了兩年

雖然有想進一步認識

但無奈 人家 眼光比天高

像我這 

要宅不宅

半人半獸的樣子...)


所以有時候

都不知到前進是錯

還是原地不動是錯了.....


但或許就是想太多

所以都讓我不知道下一步 該怎麼走....



其實

我是個要考試的人

現階段就是要靜下心來讀書

但 尼馬的事

真的 我才知道 最了解我的老師

會對我說  你真的能靜下心來嗎?

我當時還回答的很瀟灑

我他媽的一定靜下心!!!

不是  我會靜下心的


原來

果然是老師  有遠見

哭.........







但我也只能試著做了

把自己的心情壓抑下來

雖然這違反了人類成長的法則

但不這樣做好像也不行了


有時候我都會想說

是否去當和尚

但我根本靜不下心來

反而還會被佛 踢出佛堂呢!!!

台長: 雪山
人氣(2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個人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再遇見
此分類上一篇:心底話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