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6-17 02:02:11| 人氣1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平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  又再浪費生命了



說好的要戒 LOL

說好的 讀書


這兩天完全放縱自己  

該做得是完全沒做

不知怎地

越來越晚睡

就算早點躺在床上

腦袋  也是會浮現出一堆


不切實際的事情

比方說

我有奇怪的能力

能拯救世界

或是

一些天馬行空的事情


其實  從以前


我腦袋就很會想東想西的

每次都馬事情計畫的很美


卻沒一次去執行

也導致......


很晚了  但不知道為什麼


卻睡不著


聽了趙傳的

小小鳥


完全沮喪中.....




還蠻可憐的


要是沒聯絡人

自己真的就像一個人

也不會有人會主動

完全要我去問人  人家才會回答




真希望

有個人


可以主動得找我聊天

說說話之類的




不然

久了


會忘記怎麼說話了


看看以前自己打的


完全的心情寫照

去年 

根本悲劇

從年初



才發現

學妹喜歡的人

不是我

年中

以為會變更好的

原來也只是朋友...


年尾

更慘

就像在你面前的雞腿

掉在深淵裡

你還跳下深淵

連人都不知道在哪.....


2012 世界末日

是沒發生拉

但我的感情


完全世界末日.....


原來  馬雅人指的是



我的感情........



今年呢?


因該就醬子吧


平平靜靜的到明年吧


可是後來才發現


原來平淡


才是最好的

台長: 雪山
人氣(1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個人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每天都要笑呵呵
此分類上一篇:時間的答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