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20 22:40:05|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另類的失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就像真的....

 

想說一定失敗....

 

沒想到成功....

 

到時不予我.....

 

老天就是這樣.....

 

真你他媽的OOXX

(恩...不能隨便說髒話)

 

但也是我做出的決定.....

 

這感覺....

 

就像是另類的失戀....

 

談過戀愛的不懂

 

沒談過的更不用說

 

只有我懂

(又再講屁話)

 

老實說看到那一幕時

 

心裡有糾結的一下

 

有點痛耶.....

(是人!廢話!)

 

明天要補習....

後天開學....

 

恩....

 

再來給我冷天氣.....

 

讓我手腳再次冰冷....

 

讓我心也結凍一下....

 

 

 

 

 

或許就像靈魂剛脫離肉體

 

那種茫然的感覺吧.....

 

 

 

 

 

 

 

 

 

 

 

 

 

 

 

 

 

 

 

 

 

 

PS.看不懂不要問我

     因為我不會說!!

 

台長: 雪山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個人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閉關..........
此分類上一篇:這雨來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