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30 20:57:55|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50330* 雙週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啊啊!算算也有兩個星期沒碰電腦了啊!
因為要考試的關係,所以不得不讓小米(電腦)休息一下。
而且我又是屬於臨時抱佛腳的人,平常小考也只是靠硬背,所以幾乎全都忘了。
當然除了數學已外啦!要背也很難背啦!
幸好爸媽生給我一個好頭腦……

現在,我只希望能夠考個第三名。
我想把那死人妖踢下來呀!!香菇,不用妳說我也很想啊!!
看看,我是全班第二聰明的女生?(驚)
第一的那個三八,妳就繼續和黃先生爭第一名吧!
不用擔心我會阻礙到妳,我的目標目前只有那個人妖。

進入正題


◎3/20 瞳的兄的生日。
我們全家到桃園慶祝,當然是選在中午吃大餐。
晚上吃還得了…不胖死才怪!
不過應該也沒什麼差…以我對大餐的過敏度來說……
吃完後,大瀉了幾天。
難道我就不能安安心心、快快樂樂的享受好料嗎?
沒營養的話先結束。

因為是去桃園,所以吃完後就去逛街。
看到在一旁的大眾,很難不想殺進去吧?
所以就預購了導兒的新單曲。
這是我的第一次預購……

另外,在走地下道的樓梯時〝巧遇〞黃先生、曹先生與某鴨。
這是我沒預料到的事。

最近的兄似乎走桃花運?
先是被一個別班的喜歡上,在來又是學姊搭訕。
原來,你那一臉凶樣真的有女生喜歡。
是很酷沒錯啦,但很像不良份子。
她們是怎樣?幻想當黑道大哥的女人嗎?
那位學姊更好笑,以為你跟她同屆!

我們家的遺傳基因開始發作了嗎?
雖然我知道被人纏上很痛苦,但還是要委婉一點。
別傷人家的心傷的太嚴重,他們和當初你趕跑的男生不同。
女生總是比較纖細的,需要幫忙在跟我說。
畢竟你也幫我趕過人,一報還一報嘛~~(笑奔)


◎穎迷上J家。
什麼嘛~~原來妳是J派的呀~~~
似乎是因為看了校瘋(終於看了……)後迷上GO將開始的。
瀧澤、小翼……
嗚啊啊!我實在是不怎麼喜歡小翼阿!

之前我看了瀧&翼的特集。
小龜和笨仁有去幫忙伴舞唷~~
瀧澤還虧小龜說他走音。
我在是聽不太出來,因為我按靜音(死)
某兄不喜歡他們,卻還硬要在旁邊看,又在那邊嫌。
真是夠欠打的……

最重要的是,他說瀧澤很娘。
哇哩!雖然我一剛開始也覺得他是受,但電視上的明明很man啊!
他可是魔王耶!!!(怒)

穎似乎認定GO是受?
喔喔!得快點把她拉進剛健才行!!(笑)


◎布袋戲的大屠殺。
穎,妳的小黑(黑衣劍少)死了我也很難過。
雖然我比較喜歡小白,但我也很替妳感到悲傷。
我不是布袋戲迷,但我可以自動把他們形象化。
黑衣白衣?就伊崎兄弟嘛~~~
不過他倆不會是一對就是了……(右慶啊!!)


◎導兒的MOVIES2出了。
這代表我又要花錢了。
幸好四月快來了,可以領零用錢啦~~~

我等著看那恩愛的四隻又有什麼曖昧鏡頭啦~~~
我會好好盯著的!!!

這次的造型很可愛,很有麥當勞的感覺(?)
封面的輝和宏宜,真是情侶裝呀~~~
情侶上衣+情侶手套+情侶帽……
小敬和阿伸很羨慕吧?

還有阿猩,妳把我的大便綽號抖出來也就算了……
居然還嫌導兒?不想活啦??
小心我叫妳的管理員把妳丟回動物園!!!
某儒,這件事就麻煩妳啦~~(嬌笑)


◎導兒的新PV,邁向嶄新的季節。
好聽呀~~定的值得!!
經某儒一提點後,一剛開始的小敬真是越看越像瀧澤。
應該是髮型的關係,我還是比較喜歡小敬以前的樣子。
小貓變大魔王啊……

宏宜和小敬的差距也增加了。
看起來又變小隻了的感覺……



應該就這樣了吧?



※上圖:瀧澤大魔王,秀明君

  瞳By

台長: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