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30 21:19:02|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累積雙週的怨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只想說,梁小姐妳真是越來越三八了。
我懷疑你想把黃先生從姚的身邊搶走,據我所知,有些人認為妳想倒追黃先生和曹先生。
雖然黃先生曾經說過〝妳是我的兄弟,我是妳的姊妹〞這句話,但那是一年級的事情啊!!
有道理妳突然跟他好起來嗎?而且他也對穎說過這種話啊!
若要把妳跟姚比,妳也只有成績比她好而已吧?
妳的眼鏡壞了,我知道。
但妳可不可以別用妳那沒戴眼鏡的眼睛瞄人啊?
妳的度數深,不像我是淺度數,不戴也沒關係!
瞇著眼睛看東西真的很醜,非常醜。
我說我沒近視,還沒有人看的出來。
但妳那一看就知道有近視好嗎?

還有請別在自以為是了。
聰明又怎樣?聰明但不懂交際,還不是個廢!!!
有沒有發現妳的朋友現在都是些不良份子?我希望妳的成績被拖垮!
現在已經有越來越多人對妳有意見,知不知道啊?
而其中有90%是因為妳的自以為是,自以為聰明就了不起,可以狗眼看人低!!
鳥蛋會不去那家補習班也是因為妳,他受不了妳每次都用諷刺的態度對他!
我相信很多人都是這樣。

妳有沒有發現妳的動作越來越噁心?
長的矮就可以裝可愛嗎?但當妳走路時故意搖妳的大屁股,那畫面只有噁心可以形容。
胸部大也了不起?妳的胸部跟妳的身材比例很不搭,妳知不知道?
妳事前凸後翹沒錯,但太過頭了!!
而且妳的衣服也幾乎有染色,染成有點粉紅的運動福和妳的膚色不搭,ok?
我勸妳再重新買過運動服,妳的黑膚色搭粉紅色實在很噁。


看起來很髒。


我不想承認妳曾經是我的死黨,我很後悔。
雖然我偶爾有想稍微拉妳一下,別讓妳淪陷下去。
但我為什麼要這麼做?
以前拉劉小姐,國小時拉邱小姐。
想想後決定放棄。
一直拉人,實在很累。


而且看妳沉淪,也是一種快樂。
解決一個敵人,何樂不為?


我覺得我有點陰險,也有點神經質。
我希望這一切只是我自己亂想。



  瞳By

台長: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