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7 00:18:09|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50317* 請別侮辱…我的眼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事,我只想和姚說聲抱歉。
我知道妳不忍心看我哭,所以自告奮勇的頂替我的位置。
其實…妳沒有理由這麼做的……

我哭,帶點衝動的成分。
我是個淚線發達的人,但是或許,我也有那麼點自私。
當時是在想:是該堅持當時的立場,還是就利用妳的那份心?
理智,總比感性來的晚一步。
其實,妳真的沒必要這麼做的……

我知道有些人覺得我詐,但在那種情況,妳忍的住?
忍的住也要想想我的個性,我很容易飆淚。
重複一次標題,請別侮辱,我的眼淚。
或許心中真的有點自私,但淚水絕對沒有一點不純的成分。
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我一直在放水?
我的答案一直都一樣,那知道的人,又不是自私?
有誰知道了,我不打算說。
但自己心知肚明,到底誰走,我的那份決定權,一直在妳們身上。
姚,真的很謝謝妳。
有沒有看出來,我不清楚。
但妳一直跟我耗,是想將決定重新丟到我身上嗎?
我很抱歉,將妳推了出去。

我真的…很對不起……

那些為姚抱不平的人,我無話可說。
而當事人中或許有些人也是相同感受。
但我想說的是,對妳們的,絕對都是真的。
我不會奢望妳們真正了解我,這也是我不對的地方。
或許妳們看我跟別人在打鬧時,會發現那跟在妳們面前的我不一樣。
真假,請明辨。
我承認我多面,但那只是環境使然,可能我的本性真的有那麼點奸詐吧!
相對於跟妳們相處就久的姚,妳們心裡或許有些不平衡。
還有一個人,若妳有看出來,我想妳應該也是和姚同心態的吧?
但我變了一下,留住了妳。
心靈上的抉擇,很困難。


在生活中,許多小事情,都帶著殘酷的成分。


我沒想到…姚會挺身而出。
一切都在意料之外。

將妳向外推…真的,真的很抱歉……


※上圖:妳最愛的慶,雖然這張很憂鬱……

  瞳By

台長: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