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2 00:46:05|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丙戌年野台開唱風舞台‧看到你心情會更好─【圖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是往年野台都要這樣排隊還怎樣,只能說外面就是大排長龍,幸好提早到了(雖然也沒有排多前面),打電話給阿保炫耀,但其實你們都不知道這種感覺有點落寞,同樣喜歡搖滾樂的你們常常都不在我身邊一起看表演,那總是讓我覺得有點孤單。



不過今年有個人妖同行呢。(有什麼好得意的嗎……)



開放進場後領了精緻方便的節目表,風舞台前已經站了許多人,我和雄站在第三四排左右的位置看旺福setting。


他們ok了圖騰就上來了,suming剪了新髮型,卻好像很不習慣似的猛撥頭髮。這次站的位置離阿wei很近,才好好看清了這個羊說好聽又好看的bass手,然後第一次發現原來阿wei這麼帥。


一切就緒後,查馬克開口:「他們都等不及咧!」


是啊,大家都等不及了,等不及要聽你們像啤酒一樣金黃色的曲調,總要讓人跟著你們暢快的搖擺。



詳細歌單我已經記不清楚了,只是那時候一直在想啊,謝謝你們讓我認識到原住民的音樂不是只是簡單的ho-hi-ya,謝謝你們將他做得這樣豐富讓人驚喜,還用簡單的文字寫出最深刻的感覺。



你們從火舞台畢業,圖騰再也不是我第一次在硬地看到時的那個樣子,suming應該也不會再哭了,但你們仍是唱著這些動人歌曲的圖騰。



Suming拿出笛子,他說:「我現在在國小代課捏!七堂有六堂是體育課!」

台下都笑了起來,他又補了一句:「剩下那一堂是自修!」


然後他吹起了笛子,我們尖叫了起來,然後是接了困惑嗎?我只記得我不斷的跟著他們大聲唱著:「什麼叫做困惑,想了清楚再說……」可是我真的感到困惑,因為我不知道困惑的形狀是什麼,當然真的不是誰的錯,只是有時候我會自作聰明的以為怪罪在別人身上會好過一點,但其實並不會……


Suming說要唱一首聽起來很像外國歌的歌,父親的話。記得剛聽到這首歌的時候我還說覺得好像佛經。藍天真的是首嗨歌。我不是周杰倫,yes,你們不是周杰倫,在我心中你們是比周杰倫要好上萬倍的圖騰。



還唱了都市山胞,Suming很嗨的玩著男生女生大車拼的遊戲,這首都市山胞真是太好聽了,可是專輯幹麻不收呢。希望真的圖騰真的能夠跟Suming說的,發到第八張(好遙遠的夢想),然後把都市山胞收入專輯。



安可曲是我在那邊唱,Suming他唱著:「海浪一樣拍打著海岸……」好像有一陣風吹過,就像現在台上的圖騰,豐富的音樂賦予他們強烈的存在感,但他們卻還是那樣舒服的存在著,於是你知道,生命中的音樂再也不能缺少圖騰。



台長: 落在山間無人知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Live‧Life |
此分類下一篇:丙戌年野台開唱光影城‧因為不太好玩吧─【閃靈紀錄片】
此分類上一篇:願意感動就是種享受─張懸‧ATT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