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4 00:40:05| 人氣211| 回應1 | 下一篇

慣性捅刀症候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好像新興起一種

從別人背後捅刀運動

幾個月前才被某人W

以西瓜刀從背後砍了一刀

雖然有點痛

但是還好

也沒死成



近期內也陸陸續續

被拿美工刀劃了好幾次

雖然表面上是不痛不癢

但是心裡總覺得很不舒服



前幾天又冷不妨的被捅了一刀

我反應遲鈍

等發現到時

來不及立刻處理的傷口已經有點發爛了

依傷口的程度看來

這次應該是水果刀的等級

雖然殺傷力沒有西瓜刀強烈

但比起美工刀

還是痛上許多



外面的天空那麼藍

陽光那麼燦爛

卻是個無風的悶熱天氣

我仔細盤算著這發爛的傷口要如何處理

聽說傷口要吹風才會好得快

但在真正需要的時候

卻總是找不到半點風前來治癒

不然用口水舔舔看好了

...希望不會發臭



人家說預防甚於治療

以後乾脆穿鋼盔鎧甲出門算了

但那又太重了

我頭腦簡單

想不到什麼有效的攻擊防禦方法

那只好繼續這樣下去了

頂多繃帶先準備多一點



美工刀、水果刀、菜刀、西瓜刀

你偏好哪一種刀?



下次在捅我刀之前

請先告訴我你選用了哪種刀

好讓我先準備好療傷需要的工具



至少



這樣會復原的快一點

台長: am*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1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有病呻吟 |
此分類下一篇:對你這麼好

asiayeh
當妳是焦點的時候,才值得別人為妳花時間八卦。
2006-07-06 23:00: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