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9 00:37:49| 人氣16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週年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赫然瞥見開台日期

才驚覺

哇喔~已經開台一年了!





當初開了這個新聞台的目的

只是為了想傾倒不吐不快的胡言亂語

加上適逢畢業前夕

眼前太多的不確定讓我積久成疾

怕再繼續積下去會變成乳癌(?!)

只好開闢了這一個地方

讓我有病呻吟一下





雖然中途被我荒廢了好多次

但偶爾回來

發現老朋友們都還在

感覺真的很好





三個月沒更新

算算也忙了三個月了

剛好走到了工作上的轉折點

這三個月對我來說雖然充實

卻也實在是忙夠了

每天幾乎都到十點、十一點才到家

回家後看到威士忌小姐水汪汪的大眼

還是不得不帶她到大安公園散步半個小時

早上也必許配合她的生理時鐘提前一小時起床

所以說

飯可以亂吃

但狗真的不要亂養

尤其當你是個忙人

然而你又嗜睡如命的時候......





話又說回來

其實當初原本沒有想那麼早就業的

總覺得還有好多事沒去做

就這麼踏入社會這條不歸路

總覺得會留下諸多的遺憾





但【莫非定律】就是這麼靈驗的魔咒

當初說了絕對不要立刻工作

但幾乎是畢業後沒多久就踏入職場了

當初也說了絕對不要做一個一直要跟人接觸的工作

但現在的工作卻是每天都必須和客戶、銀行互動

更不用說當初的理想的工作是

【錢多事少離家近、睡覺睡到自然醒】的大涼缺

但現在的我卻是

【錢沒多少事很多、離家走路到不了、能睡到覺就該偷笑】

連五一勞動節都沒得放假的苦命勞工





母親大人還很風涼的說

這是報應

教訓妳睡了四年大學(真的都在睡)、浪費了我四年學費的天譴

果然是

不是不報、善惡到頭終須報啊!





所以說

前陣子只好去算個命

看看我這種苦命的生涯什麼時候才有轉機





結果算命先生鐵口直斷

一句話就讓我人生失去了希望

他說:






妳是標準的勞碌命喔!





.................






能不能不要這樣啊?




天知道我一生的志願就是【混吃等死、不勞而獲】耶!

命運大爺~咱們打個商量好不好?




總之

近期內我還是和混吃等死的生活無緣了

只希望能夠多睡幾小時就好



週年慶,

祝大家快樂。

台長: am*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有病呻吟 |
此分類下一篇:明明
此分類上一篇:來來去去

阿bean
要加油喔:) 年青人要堐點苦才會成長 (轉錄自阿公又好像從來沒應驗的話)
2007-05-20 01:23:26
版主回應
但我已經將鏡十年沒長高了...
2007-06-04 00:33:16
阿bean
要加油喔:) 年青人要堐點苦才會成長 (轉錄自阿公又好像從來沒應驗的話)
2007-05-20 01:23: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