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5 22:50:35| 人氣540| 回應1 | 上一篇

考前...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考前... - *
段考前..






今天,放學時,留下來陪人等補考。


到工廠區等人啊..





最後一堂課是體育課,上的剛好是我的強項 - 排球。

不過打的很悶..

每個都不會打..感覺這樣打好無聊,在班上打排球,還沒有真正認真打過..

幾乎等於發球得分或發球失分...







技術性超低ˊˋ


所以打的超悶。


天氣又超熱。








上完體育課,去工廠的路上整個就很沒精神。

寵物采跟東東兩個人,走的很慢,可是卻跟我距離超過二十公尺。。。

因為我走的超慢。

整個就是沒力,因為:悶、熱、累。




心情意外的悶。











他們兩個到工廠放好東西,我才剛到工廠區口。

我超慢的ˊˋ






後來寵物采就上樓啦..

東東就在樓下看雜誌,我覺得很悶,有點憂鬱..

就拿著扇子、手機、耳機,跑到樹下長條椅,帶著耳機,播著我覺得很憂鬱的歌,然後手機放胸口,就這樣躺著聽音樂..






聽了20分鐘,竟然開始下雨了。






而在樹下的我,完全感覺不到雨,我就繼續躺..


後來覺得雨越來越大,就拿著扇子擋雨,一步一步慢慢的走向建築物區。

然後就坐在那邊聽音樂。







後來依起回家的時候,我的臉都是沒表情,走也走超慢。

距離超遠...








最後就上公車囉..

然後在公車上,坐著博愛座,聽著旁邊的人說著一件很離譜的事情,不過我都沒再講話。

在那邊假寐,哈哈..









後來,我就下車了。

然後進7-11,買了一瓶綠茶,結了帳出去,就發現...

突然下大雨了= =....









害我以為我今天很幸運的不會用到雨傘的說ˊˋ



之後就回家啦!



回到家之後,有人要我陪他出去唸書,結果就出門囉!

到8點半才回到家。








然後在家開著電腦,就睡著了。













後來到了9:30,接到一通OK門市的電話。

接起來是張智鈞。

他說他的頭超暈,超想吐,快要不行了。

要我趕快過去幫他的忙..








做人善良的我,我就趕過去幫他的忙囉...


進去就搬了大約40箱的水貨。


話說我作那麼久了,覺得搬這水貨,越來越輕鬆。





不過還是好累,因為明天要期末考,我今天還沒補完眠,就被叫出去幫忙= =..



之後他就請了我一瓶咖啡,話說我目前超愛喝咖啡..

好啦ˊˋ

我知道對身體不好ˊˋ








差不多,今天就這樣了。

今天回到家,我就打了一篇文章,內容大約是今天的事情0ˇ0

哈哈!!

台長: 傳說中的高中生〝蘇〞
人氣(54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實論 |
此分類上一篇:上班 - 腦弱的客人ˊˋ Part 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