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3 19:13:37| 人氣2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又抽了一下..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今天放學,又跟Coke玩握手心打手背。。。








本來看他手之前很痛的說..



就不想玩真的= ="..









可是她都跟我玩真的..
而且一直要我用力打= ="..









所以我就真的抽了一下..





她就..受不了了ˊˋ









後來跟我說,她地手好痛= =..










又寫一篇文章道歉啦 o 口 o..


我說:「寫十篇、一百篇道歉文要不要。。。」

她點頭說要= =..

我說:「唔..不要啦.. 一篇一個字如何。。。」









話說我抽人似乎真的很痛= =..








承慶今天也在放學後跟我玩一次,本來他很害怕的,第一輪我輸了一次猜拳,被他打了一下,可是不會痛到哪裡去。

打完他就說不玩了= =


因為她看Coke很痛的樣子ˊˋ

((再道歉一次= =..





可是我拉著他玩,因為我秉持著跟人玩被人打了,沒有那種進賭場贏錢走人的道理哀=ˇ=




所以我就說,好!再猜一把就不玩。。。









結果,很賓果的是,我贏了= = ..





我就拿出五成的力氣去抽,因為十成力氣要很用力很用力的甩下去=ˇ=...








可這五成力氣下去,碰到的一瞬間,他就跳起來大叫了= =









之後就一直說好痛= ="..


聽說打一次就整個大範圍的紅色了= ="..











原來打肉很多的男生也很痛,那皮很薄的可樂怎麼辦ˊˋ




對不起哀ˊˋ






真不該聽妳的話打妳的= =..

台長: 傳說中的高中生〝蘇〞
人氣(2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實論 |
此分類下一篇:變化 - *
此分類上一篇:對不起哀!原來我那麼會抽=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