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7 02:34:38|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you are my sunshin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avis哭的時候
我也哭了


她在我們心中 有一個很特別的地位
十三歲的時候她拍了一支很庫的口香糖廣告
然後她成為那時候最紅的少女
甜甜的嗓音甜甜的笑容她唱著你的甜蜜
然後小魔女一系列多啦欸夢
大人們覺得這圓臉女孩很可愛而也是我們小時後的回憶
 
雖然後來知道當時的她並不快樂
她跟著我們應該說是比我們還快速成長
她突然剃了個平頭 
唱著氧氣眼神間有說不出的憂鬱
然後她染金髮穿環打扮over的over
社會開始對她批評 
沒有注意到她對音樂的在意堅持
說它變壞音樂也不在可愛
爸媽看他開始皺著眉頭一個女孩子怎麼刺清那麼多唱那是什麼東西

直到現在她略帶緊張的又出發了
消瘦的身形還有不信任的眼睛
造型不再誇張不過更有自己的味道
歌曲也不再強調嚷嚷什麼而更是百分百母體的至真
她說 有人說他總是寫憂傷的歌 甜蜜的詞也唱來很down
為什麼不寫一些快樂的 可愛的 
她說 因為我也不想再說什麼 反正就是這個樣 
她問 今天有多少人會是來聽我唱歌的? 


我們!!!!!

(encore! encore! encore!.....)
(你們想要聽什麼)
(我其實沒有想聽小s唱剪愛)(當時)
我希望可以一直聽你唱下去 by you
因為在我心中 
你 是 很棒的 很獨特的 一位
你能作你想做的事 你敢作你想做的事
這讓我很感動 由衷感動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